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筆譯小考
2007/10/24 22:53:52瀏覽215|回應0|推薦3

今天晚上的筆譯小考實在是給它...

雖然早就知道老師出題絕對不會簡單,另外一班的同學昨天晚上考過也都說很難,但是等到拿到考卷寫的時候才覺得真的是哭笑不得... 有些東西自己寫了看到都想笑了,呵~不知道老師看到會有啥感想!

另一班同學說他們的課外考題是翻譯仲夏夜之夢,我們班的則是翻譯小婦人的文章,我勒OOXX~~~,這兩個我連看都沒看過,怎麼會知道怎麼翻阿...A害!

我知道老師很認真的教學,希望我們能夠把自己的實力再往上提升,所以才會想給我們稍微難一點的題目來測試大家的實力,但是今天這樣一考,我怕自己連信心都沒有了~~,今天晚上考試我是倒數第二個交卷的,所以大家知道有多慘了吧,從6點45分考到9點10分,中間沒有休息,連續寫兩個多小時的字...手好酸阿! 重要的是,我還有一題沒寫完耶...反正那題的分數也早就被扣光了,哈哈哈~~

另外,口譯與新聞英文的老師一案,真的是希望能夠早點有個結果阿,不然再過兩個禮拜就要考試了,報告也不知道要不要準備,真是為難囉~~加油啦!!同學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s0529&aid=132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