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Marina!!
2007/10/26 23:40:49瀏覽221|回應0|推薦2

   畢業照

                                       (先感謝 Jenny 幫我們拍的照片,呵~)

今天是同學 Marina 的生日阿!! 我竟然疏忽了,呵呵~~Marina 祝妳生日快樂囉! 等我後天回來,再帶紀念品來補禮物嘿~~

今天新聞英文換成劉小台來授課囉!  果然不出同學所料,又回到那個背多分的時候囉~~其實這樣上課也好啦! 雖然要背的單字又變多了,但是經過去年一年的磨鍊,我想大家應該也已經習慣成自然了吧!

但是,這堂課還是有些不一樣的地方喔! 老師今天上課一直提醒大家,我們已經進入到第二學年了,我們要注意的應該不只有單字的部份囉...所以老師說,他這學期會特別著重在片語的部份,讓大家所能理解的東西,從單獨一個字,進而去學習認識兩個字的上所組合的片語,因為同樣的單字組合起來,所代表的意思也就不同了!

畢業照

                                      (插廣告...)

舉例來說:

1. 有心要... have a mind to... 

例句:I have a mind to learn English well. (我有心要把英文學好)

2. 立志要... have the mind to...

例句:I have the mind to learn English well. (我立志要把英文學好)

這兩句中間的片語,差別就只有一個字 a 跟 the ,但是意思就差很多了,不知道大家看的出來嗎?? 呵呵~~看來這堂課又跟之前的閱讀一樣,能夠學到不少東西囉!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s0529&aid=132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