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天白雲的FRIDAY!
2009/07/10 11:02:01瀏覽302|回應0|推薦2

今天我最喜歡的韓國男星"金佑錫",所演的---白色謊言下檔了....總共159集

我想當中,我大約只有20集左右沒看....

其他的都有看,每天中午休息時間,我都是邊吃午餐邊在收看....

這部戲,其實我覺得編得超爛的....中間有一段還不錯,

可是後來愈來愈難看....

可能因為我喜歡的金佑錫,愈演戲份愈少,角色也沒什麼發揮

本來5月就要下檔了,可是又因為收視高,而多延了二個月...

我又接著看了一個多月吧...

只是後來的重點都不是放在我喜歡的金佑錫身上,所以就斷斷續續看....

而今天終於落幕了!....~我愛的金佑錫,不知什麼時候可以再看到他的新戲?

他在這部戲的造型,我還蠻喜歡的說,高高帥帥,清秀斯文,正是我愛的那一型.

(最好我老公就是長他這樣的)

從去年12月1日,到今天(7/10),追看了最少有半年耶...

這樣追看了半年,每天看,每天看,它幾乎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真有點捨不得,可是我也希望金佑錫,可以有個新開始,新戲碼,

最好是以他為主軸的戲.....,可以一直一直,看著他,就是一種幸福...

昨天正好也趕完HK的報表,每次我趕報表,都像在打戰....

精神緊繃,又常要動腦,所以趕完後,忽然覺得輕鬆不少.....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今天又是艷陽高照的大晴天....好天氣....

又是周末的FRIDAY!

一切一切,真是讓人心情好....又Relax....

雖然,最近有點覺得被老闆,公司高層與麻吉冷落了!....也被同事輕忽了!

但也是我自己學習釋懷的機會....   危機也是轉機吧!

天氣好....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身在太陽高高掛的南國,

藍天白雲,暖風吹得讓心情愉快...

假日出去走走,應該也很不錯吧!

還沒去領我的新駕照....

有駕照了,我可以自己開車了,真好!

人生有很多不美好的事,

現在我已經深刻體會到,要珍惜眼前的小快樂....

在網路上遇到了,單親爸爸.....

是很渴望談戀愛....

可是卻總遇不到一個如意郎君,

遇到單眼皮男,卻學歷不高,作業員,

想要遇到工程師,卻來了個工程師的單親爸爸,

想要遇到高學歷,卻來了個高學歷的回教徒....

真是有一好沒兩好....,

難道就沒有個完美一點的男人嗎?

我看要找到如意郎君也蠻難的~

算了! ....

今天天氣這麼好,先不想男人,不想生小孩,不想家人...

今天只要想自己.......享受一下,這小小的快樂,

自由自在的一個人....享受單身

既然別人強不來,就先去找一個的快樂....與逍遙.....

YA~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31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