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哭...憂愁....沒自信..
2009/06/17 02:08:48瀏覽447|回應0|推薦0

聽著徐佳瑩的"身騎白馬"的歌....

隨著她的歌聲啍著那很熟悉又很久遠的台語歌詞......

眼淚急速掉下來....,

我總覺著這首歌是爸爸唱給我聽的.....心裡五味雜陳地

我的乳名是馬仔"尾仔"(台語)....所以家裡的人都叫我"馬仔"

在我的心中爸爸就像是沙埸中,萬夫莫敵的大將軍...

天不怕地不怕的!  頂天立地!

我就像是爸爸跨下的白馬,隨著我的主人,四處征戰,

因為主人的威猛,所以我也從來沒在怕的!

可是忽然有一天帶領我的主人不見了!

他放下我這個白馬....

回去找他心愛的女人.....

而我就被他放逐在空曠的不知名的地方,

待我回神後,已經完全不見我主人的身影,慌亂的我,不安的躁動的,

前後狂跳的,不知如何是好?

眼睛盡是驚恐的神情,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如何?不知道該往那裡去?

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該如何走?

沒有主人的帶領,忽然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是好?

而主人,已經在另一個世界和他的老婆女兒兒子團圓了!

而我被拋棄了!........

我也好想去另一個世界,有我家人的世界....

我從小到大,都有他們照料的世界....

有他們在,他們會關心我....會擔心我.....會在乎我......

而現在,我就算不如意,不順心,幾乎哭瞎了眼....也沒有會理我.....

爸!....為什麼拋下我了....?

你知道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你知道我每天都是哭喪的臉....

每天心情都很憂鬱.....沮喪.....

活著,沒有比較好過.....反而是孤單害怕.....

淚水哭乾了....又流了出來.....眼睛都哭到痛了......可是還是很傷心.......

我現在可以肯定....幸福和我們家的人沒有緣份!

我們家都是不幸的小孩!

現在的我除了不幸之外,另外,還有一種被遺棄的感覺.....

希望這種沮喪難過只存在我一個人身上就好了!

可能因為是土象星座的關係,也可能因為我個性比較敏感...

也可能因為我比較依賴父親....

所以,家裡接連的憾事....讓我實在無法站起來....我現在超自卑的!

超BLUE的...

在朋友間,在親威間,在同事間,我都覺得自己的家庭是非常的不好....,

現在很害怕別人問我,我的家人.....,我都答不出來,而且會很想哭....,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要如何再走下去了!

我已經沒有希望....沒有願景了!.....沒有快樂!.....沒有.....什麼都沒有了!

高興快樂難過時,都是我一個人......一個人被抛棄在這世上.....

被我的父母拋棄了!....被我的親人拋棄了!......被老天爺拋棄了!...

被幸福拋棄了!.....

流不完的淚水.....它是唯一可以讓我發洩我心中的委曲的工具....

與自己的至親陰陽相隔,永遠不會再相見...緣盡了....

每次想到這個內心就很難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3049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