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放開了些....
2009/06/25 14:35:10瀏覽398|回應0|推薦1

前幾天,感覺很大的壓迫感...大多是來自家族..

小嬸嬸,要走了爸爸的房子...還要我一直配合她...辦什麼貸款,簽買賣契約,

現在還要我借他們帳戶....真是超不爽的.

搶走爸爸的房子後,把房子拿去抵押,然後我還要配合她們....真是去他媽的!

可是我卻仍是不能怎麼樣.....心中超級不爽!

可是卻仍是依照她想要的在做.....連和我很麻吉的表弟也有出一手....,

唉~因為表弟常常幫我,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拒絶他...

我真的又氣又無奈!

前晚一夜失眠,上星期已經連哭了三天,我真的好怕自己把眼睛哭瞎...

因為我的眼睛不太好,怕以後年紀大,眼睛會壞掉!

因為承受滿滿的不滿委曲無奈與憤怒!

所以我昨天和老爸擲筊....

擲來擲去.....沒有杯.....我又氣又急又傷心....

我就當著祖先(爸爸)神主牌前,不停的述說著我的痛苦.....,

眼淚也一直狂飆出來,大滴大滴的落下來,哭不停,

爸爸可能也拿我莫可奈何?他終於有給我聖杯了......

好似,安撫哭個不停的我.....

我也因為這樣狂哭過後,心情終於好些了,

可能要在老爸面前大哭,我才覺得我的眼淚是有價值的,

才可以感受到,原來還有人在乎我的眼淚....

還是自己的親人好.....真的!

不管了!

我不想管那麼多了!

我和老爸說,我也沒輒!我個性本來就比較軟弱,現在老爸也不能保護我.

如果老爸真的生氣他的財產被小嬸搶走,那就去找小嬸他們家算帳!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因為家裡的人都說那房子是他們的....

如果爸爸在,我根本不用煩這種事....

我根本不需房子土地財產,我也可以都不要,反正,

老爸的東西在我手上,我只是管理者而已,是暫時的掛名者而已,

財產對我來說沒有意義,因為那些東西本來也不是我的.

為這些東西傷心煩惱痛苦,我也不想要,如果老爸在,這些東西也不歸我管.

所以我和老爸抱怨,不是我想這樣,把房子那去抵押貸款....

是小嬸他們幹的....她們為了買車子......為了她們家人的享受花錢,

結果拿我爸的房子去抵押!

可是我也沒有錢可以還他們印花稅,如果為了這個撕破臉,好嗎?

軟弱的我,不太敢..我是.卒仔!...

我昨天狂和老爸"對不起"!

不停和他鞠躬道歉,嘴裡不停的說"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一直說,一直說,又一直哭,一直哭,

哭出了我許多的無奈,憤怒,委曲,痛苦,太多負面情緒在我的心裡.....

老爸又不能原諒我,讓我心更慌!

我告訴老爸,我真的沒辦法,如果老爸生氣要算帳,要去找小嬸他們一家人!

希望他們家有報應!

真是可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3075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