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考沒過讓我更沮喪....
2009/06/15 12:35:26瀏覽7452|回應1|推薦2

這幾天心情真差!

從上星期一開始,我就因為要考駕照而心裡很不安...

本來只是逼自己去考照...

之後也覺得開車也很不錯,雖然我對敢不敢上路還是一大問號!

可是,因為週遭的人大多有駕照...

而我因為沒有,而內心更強烈的希望可以考到駕照....

到今天我還是很介意,為什麼會被趕下車,

我並不是倒車入庫壓到線,而是在駛出時,前輸去壓到路邊的白實線....

我一直都沒在CARE路邊的白實線的,

到今天,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還在為那個白實線而懊惱不已,

我真是恨死那時的考官了!

我一直FOCUS在"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s型" "上坡" "直線"

完全沒有去注意路邊的白實線...

真是的,我真該去考模擬考的.

為了這個駕照,我花了很多錢與心力,時間,又是請假的...

結果,路考沒過!

我真是懊惱不已!

到現在手還會發抖著....

真嘔!

我一直想去別的駕訓班再考算了!

可是這樣又要花一次錢,

花錢是小,最重要是又要和公司再請假去考筆試!

有點麻煩!

其實我筆試已經過了!

現在只是要在等到6月底再考路考!

可是問題是....我不想再等了!

而且沒過超丟臉的,心情也一直不好.....

什麼事也不想做,整個心亂亂的,只因為路考沒過,

好煩喔!真的好煩!

因為我從來沒想到自己會沒過!

自尊心受到嚴重打擊!

害我整個人,心情超不好!

什麼事都不想做!

煩死了!煩死了!

因為駕訓班很少同學沒過的,所以像我們這種沒考過的學生,駕訓班根本不太理!

煩死了!

我真的好想去別的駕訓班再上課,再考試!

只是又要再花錢花時間....

可是又很想考過,...

其實我也不是不會開,只是很容易緊張!

練習時,都開的好好的...

可是,就是太在意了!反而容易失常....

其實我知道只要耐心點,不要慌亂,最重要是有耐心,等到下禮拜就好了!

下下禮拜再去練就好了!

可是我又很擔心沒過怎麼辦!

我覺得我有恐慌症!蠻嚴重的.....

恐慌到心臟與情緒都大受影響....

其實考駕照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可是我就是因為沒考上,覺得很羞愧!

心情很不好.....!

到底要不要再做傻子,再花1萬多再去別地方上課考試!

可是又不是不會開,只是太緊張而已!

雖然很多人都說不要緊張,

我也知道不要緊張,

可是我的心臟,就是狂跳個不停!

緊張到爆!

煩死了!煩死了!什麼時候才可以考過!

真是丟臉死了!

只是壓到路邊的邊線就不讓我考了!

那考官真是沒人性!

希望他在路上被狗咬! 回家被車撞! 沒人性! 非人哉!

氣死我了!

害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平復受挫的心!

真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3044506

 回應文章

*~ 心中的烏巴拉花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6/15 14:13

哈囉:

        考試時,放平常心,相信你一定可以滴!  加油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