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嘸人!
2009/05/06 21:16:08瀏覽352|回應0|推薦0

今天真是超不順的一天!

我最近開始學開車,因為想說以後掃墓可以載阿姨...

本來是很期待上今天第二堂課,

因為學會開車真的很好玩,特別適合我這種有控制狂個性的人,

雖然我不確定我是不是敢開車上路,可是我內心充滿了雀躍的心,

想要試一試,

早上我一直都在鬼混,沒有好好在工作,

結果導致我今天沒能準時下班,

因為我想要早到早學早走,所以急急忙忙的趕到駕訓班.

充滿期待,想要好好學開車,結果真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

當我才要開始學路邊停車時,老師說:他的另一個學生來了,

我本也想沒關係,他可以教其他學生,我可以自己練...

可是他要我們兩個一起先上課,我就應此改學S型.

其實我才上第二次,之前踩煞車,換檔都沒有學的夠熟...

忽然學S型,

先打D檔,一會看左前方壓線,左轉一圈半,之後打直,

看右前方壓線,右轉一圈半,打直,........(有些忘了)

倒S型,打R檔,右轉直到右邊後照鏡的左邊線不見了,

看左邊後照鏡,左邊邊線跑出來後,打直,

直到左邊邊線變寬後,左轉,

看左邊的後照鏡,直到右邊的邊線不見,

看右邊的後照鏡,直到右邊的邊線出來後,打直,

"後門的把手"代表"後輪"

大概是我今天不到一個小時,上課的狀況...

其實我不太會開車,連打檔/踩煞車/油門都不太熟,

所以S型學起來,我真是亂七八糟的,

更慘的是老師同時教二個,沒有像上次,只專心教我一個,

而且今天場上的人超多,害我感覺根本沒學到,氣死我了!

另一個女生,長得很漂亮,很像混血兒,皮膚超白的,不過我沒有盯的人家看的習慣,

心裡只是想著,她長那麼漂亮,老師等一下,一定獨厚她,心裡有點介意...

輪流開時,我真的覺得自己,其實完全不會開,老師一個指令,我一個動作,

轉正,我常常搞不清什麼是正的,自己方向盤轉了幾圈,我也不記得,

車子動的慢,我幾乎沒在踩煞車的,反而要踩油門,

車子好像在轉彎時,動力會變小,所以要稍踩油門,

可是我膽子超小,每次要踩油門,我就怕,怕車子會爆沖,

在我們要換手開車時,老師小聲和我說,那個女生是許瑋寗,

我當下沒什麼反應,不過心裡也頗驚訝的,

居然和明星坐同一台車,蠻有幸的.

不過心想,老師一定會對她特別好,果真....

她是真的長的很亮眼,皮膚也超白的,很醒目,

想想自己卻已經30多歲.,皮膚又差又黑,人又胖,又老,法令紋也跑出來了!

吳淑敏才20多還被稱輕熟女,那我哩??...30多了...是老熟女了嗎?  唉....

真是感嘆!

換自己開時,我根本就是亂開,沒開個幾次,老師另一個學生又出現了,

老師又叫我做後面,又要和別人一起聽,我真是受不了了!

所以我和老師說,我想先走了!等下次人少再叫我來上課.

真是超不爽的....煩死了!

這樣怎麼可能可以學好,老師可以指導到我熟點,再讓我自己開,他再去教別人,

可是我要有車啊,我不要和別人一起開車,那樣我會有壓力,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慢慢練,慢慢熟悉,可是要有車給我開啊!

我會比較開心,我想要學會後,自己練,我也蠻想要自己開車上路,

我回來時問過老爸了,老爸說:可以給我開他的綠色TOYOTA,

希望我以後可以開它到處跑...

我會開車後,也不用要靠男生了....

今天聽人家說30多歲生小孩,很不好...身材會走樣,變很差...女人真可憐!

過了30歲就好像到處被人嫌棄,自己也愈來愈沒自信,法令紋愈來愈深

皺紋愈來愈多,工作愈來愈不好找,好像常常被人嫌棄...以前很少這樣,

我好想要有自己的小BABY!

可是我又不願隨便嫁...真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辦?

最近在看我最喜歡的金佑錫的白色謊言,我真是吐血!

真不想繼續看下去,因為金佑錫的角色,真是愈來愈差....

令我生氣又傷心,我好喜歡金佑錫,可是這部戲的後面,他的角色愈來愈不討喜,

反而另一個男主角,他的自閉症弟弟,反而很多人喜歡,我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真是受夠了!

又矮,演得又白爛,一直裝可憐,裝無辜! 怎麼看都顧人怨! 不知道那點好?

我真是完全不了!

這部戲在韓國因為後半的收視愈來愈高,因而要延長...

可是把我的佑錫賤踏成爛卡,去捧他白痴弟弟與舊情人,我真是看不下去了!

可不可以叫金佑錫不要演了!

我不想看到他被人家蹧踏,

為什麼金佑錫每次都是演那種去promo別人的角色,去襯托別人的角色?

真是夠了!

我好想看他演主角!我只想看金佑錫而已!

好想哭喔!

叫死韓國人不要再欺侮我的佑錫了!不要再賤踏他了!

他長得又帥又高,體格又好,聲音又好聽,除了年紀大了點,

那一點不如人那演他弟弟金泰賢,真是氣死了!

二年後,誰是金泰賢?

真是的!

不要再賤踏我的金佑錫了!

令我又生氣又心疼!

可惡的韓國豬腦袋編劇,導演與觀眾!

一群死豬頭!

金佑錫是我一天生活快樂的泉源,如果他不好,我也會過得不好!

叫他不要再演這個爛戲,讓別人演,幹麻要promo別人?

我們豬頭老闆明天要回來了!  心情也不好了!

下星期舊老闆也要來了!  我們新人比較得寵.....

我好挫折,怎麼走到那都不得人疼.....真可憐!

從小到大都這樣,爺爺不喜歡我,姑姑不喜歡我,嬸嬸不喜歡我,

唸書時,老師不喜歡我,

在公司老闆不喜歡我,主管不喜歡我,

反正我就是一個沒長輩緣的傢伙,

天生不得人疼,大概全身上下都惹人厭吧?

才會老是不得人疼.....心裡還頗受傷的.

從小到大,只有二姊和老爸比較重視我而已,現在知己伯樂不在了!

也沒有會再欣賞我了!真是傷心....

其實我也真的很沒用,老是在鬼混,我自己也是有責任的...

我應該要好好看書.

也好想要及早生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孩.

我下輩子,非金佑錫不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292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