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UE MONDAY!
2009/11/23 17:14:48瀏覽331|回應0|推薦0

我很喜歡在自己的網誌上,寫心情日記....

最主要是,可以藉此抒發自己心情的鬱悶,

.........

早上,我本來想請個三個小時的假,

冬天的早上,我根本不想起床,尤其是星期一...

今天豬頭老闆不在,假面日本妹也出公差,又是我一個人顧家.

以前的我怕靜,總怕自己被人遺忘,

可是現在的我,卻怕吵,也討厭與人接觸...

好朋友,也儘量不去打擾他們...

所以自己一個人的時間變多了,

還是怕無聊,

但是,已經可以慢慢接受自己這樣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過日子,

有時,還會用很消極的說法和自己說:"有一天,總是要自己一個人上路的".

內心的自己,也許很厭惡那個自卑又愛自憐的自己,

這麼無趣又消極的人,怎麼可能可以會有快樂的人生.

雖然自己的家庭是個悲劇,正因為如此,我才要活得像樣點.

反正如果遲早要上路,那何不在上路前,讓自己活得沒有遺憾.

我已經連續二,三個禮拜的星期六日都沒有出去走走,

每天都把自己關在家裡,重覆看著大叔的DVD.....,

我真的受夠這麼爛的自己.....,

很想要有人愛是目前最大的期盼;也很想知道什麼是愛情,是另一個,

雖然,現在好像很難找到對的人....

會計師考試,也失敗了....真的是要好好看書準備.

覺得自己明年,要把重心放在考會計師上...,

不可以讓自己待在家裡吧?

否則只會吃東西,看電視和睡覺.

不管看多少,或多或少都會吸收一些吧?

所以從現在開始,會儘量花時間在準備會計師上,

考上會計師後,我計畫要去英國,或是韓國,或是其他地方,

讓自己去外面世界呼吸一下,我受不了,自己一直很悲的樣子,

我快被自己煩死了....

一直活在悲情中,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

又怕癌症,

又難過家人,

又擔心侄子,

該是成家生子的年紀,卻連一個對象都沒有.

好煩.....真的超煩....

都是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

又沒有什麼人可以訴苦....所以只好在自己的網誌上吐吐苦水....

希望,壞事去,好事來!

這個星期四/五,我們日本的本部長要來....

是很大的大頭,連舊老闆都從SG趕過來,

唉...我還蠻"剉"的哩...

一來日本妹應該會比我好很多,她本來就比較會SOCIAL,

而且我根本聽不太懂他們日本人在說什麼,只能乾笑,四肢僵硬.

到時如果用英文和我交談,也一定會馬上發現我的"菜"英文....

我到時只有丟臉的份,

其實,我是很怕和他們吃飯的,因為他們全部都是日本人.

只有我一個人是台灣人,,因為聽不懂,所以也無法作出反應....

總之, 一個字~"糟"!

可是,畢竟是大頭,再不想去,也要硬著頭皮上.

而且如果他們沒找我,我其實都蠻介意的,

覺得自己很不被重視.

其實事實也是這樣沒錯,我是不怎麼被他們日本人重視....

所以我很討厭自己現在這樣,上不上,下不下....

不過,這年頭,有份工作,要偷笑了吧?....

我真不想再這樣過下去了,老是覺得自己很沒用.....

以前有個經理,對我說:"你不覺得自己活到這麼大,一事無成".

雖然對她這樣說我,我感到很憤怒,

可是仔細想想....我的確是一事無成.

唉~能怪誰?

怪自己沒用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3524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