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4 生日快樂!
2010/01/04 15:45:48瀏覽264|回應0|推薦2

每次過完元旦,之後就是我生日了!

人過了卅歲,就不愛過生日了!

"已經三十三歲"!

如果以老人家講的虛歲來計算,今年的我已經"35歲"了!

30歲以前有許願,希望自己在35歲以前要考上會計師.

眼看35歲已近在眼前,但我仍沒什麼長進,依舊沒有什麼在看書.

真是對不起我老爸!

昨天,又夢到老爸了!

讓我驚嚇不已的夢,嚇到醒過來.

姊姊也傳簡訊說,她也夢到老爸了!

我心裡一直在想為什麼會作這樣的夢.

夢中的老爸還沒走,只是一直待在桃園,

因為我老爸生前在桃園種田,所以不在家是很正常的.

可是因為太久沒回來了,所以我很擔心,就打電話去桃園找老爸.

電話中,我是有找到老爸.

可是一直覺得怪怪的,不對勁.

後來,我覺得不安心.就和二個姊姊去桃園找爸爸.

去到桃園,才發現真正爸爸已經被別人殺了.

殺他的人,則偽裝成我爸爸,繼續待在我們桃園的家裡.

當我知道真正的爸爸被人殺了,我無法接受...

而且夢中的我,一直一直想看爸爸的臉.

可是那個假裝是我爸爸的人,一直將臉轉走,讓我無法看到他的臉.

我好想再看一眼,我爸爸的臉,好想好想.....

心裡好難過.

醒過來,才發現原來是一埸夢,

夢中的我,因為真正的爸爸被殺了而驚嚇不已,也完全遍尋不到我爸爸.

可是醒過來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埸夢,

心裡想著:"還好,只是一埸夢!"

可是再仔細一想....其實真正的爸爸也早已經不在了!

只是他不是被人殺死的.

是生病離開人世的...........

爸! 是你回來了嗎?

還是我太想你了?

每次夢醒過來,才發現你已經不在人世時.

我都好難過的.....,難過的想,乾脆去找你好了........

很想你,每每都會想....如果你還在就好了!

今天是我生日,如果生日可以許三個願望,那我的.......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自己可以嫁給庾信郎(嚴泰雄),我現在真的好喜歡他"

                 他好愛傻笑,看著他的笑,就覺得很快樂!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大姊,阿姨,侄子,我,大嫂,怡蓁,嚴泰雄,和我所有的好朋友們,

                   大家身體健康,順心如意!"

第三個願望是:"希望.....................!"(不能說,不然會無法實現)

99/1/4 (2010/1/4)

雖然又老了一歲,

還是在這一天,

祝自己:

                33歲,生日快樂!

很感謝辛苦將我生下來的媽媽.

與辛苦種田養大我的爸爸.

和一直疼愛我照顧我的二姊/大哥&大姊!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順順利利活到33歲!

感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365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