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的最後一天.....
2009/12/31 16:25:13瀏覽366|回應0|推薦1

這是我第三個年頭待在這家公司...在同樣的日子,寫日誌,

好像就快要變成我個人的慣例了

2007年12月31日.....

總結我2007年的悲傷(失去人生最大的支柱)

2008年12月31日.....

總結我2008年的平淡

2009年12月31日.....

今天--- 2009/12/31---

又是回顧今年中,我的人生旅程又發生了什麼事?

4/17   哥哥離開我們了!

這大概是今年當中,最令我感傷的事,也是莫可奈何的事....

到現在,我依舊無法真正的感受到哥哥已不在的這個事實.

內心並不想去感受它吧?

我知道它是事實,那又怎麼樣....

我接受,不接受,它還是會發生....有什麼差嗎?

所以我選擇不去想它....

只是常常還是會無識的想到以前哥哥在的好處.

掃墓我不用煩,

出遠門我不用煩,

偶爾開車出去兜兜風....

唉 ~  往事,隨風而逝....

現在我想開了,

反正我有一天也是會嗝屁的....

現在也終體會,人總有一天會死的這個事實,

沒什麼人,即便是富甲一方的王永慶先生,也是有要上路的一天,

更何況我們這樣的小人物,

而且也已經失去太多至親了...,

心痛,只要我的心還會跳動的一天,它是不會停止的.

只是被平日凡庸的生活所打擾,暫時沒有感受到而已....

所以,結論就是....

失去的人太多了,大痛也承受過了....即便現在...依然是沒有停止.

可是,有一天自己也是會上路的.

所以,我想要在自己上路前,盡量每天過的平凡而快活...

在這裡,我想和我哥說幾句話:

"哥,非常感謝你,從小到大,對我的幫助與照顧."

"雖然,我們也是會因為利害衝突而爭吵,但我想,我們都無意要去傷害對方"

"我很抱歉,在你走前我沒幫上你的任何忙,在你走後,我也沒有幫到你的老婆小孩".

"希望,你不要生我的氣,也很感謝,你以前對我的種種照顧"

"我的內心,對你充滿著感謝,也很後悔,和你吵架,惹你生氣."

"希望,你現在過得很好! 希望,你的老婆小孩,都會平順安康."

"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你們,都可以保佑他們與我們."

哥,我最想和你說的一句話,就是----"對不起,也很感謝你!"

............................................................................................................................

2009年的我,

失去了哥哥這個手足.

拿到了駕照.......但目前仍不敢上路.

感情方面,仍是一無所獲...

單身了32年吔.....,真慘!

不過也習慣了吧?  也可能是自己心態沒長大吧?

不用被人牽絆,不用被人管,或是受制於人,

依然故我,我行我素.

工作上,也是如此,

其實想離職,可是又不確定可以找到比現在好的?

男朋友, 現在有一個很喜歡的男人---庾信郎(嚴泰雄)

每次,只要有瘋迷的偶像時,我的全世界就只有這偶像而已,

我的所以思緒,都會繞著那偶像...

現實中的人,我根本不會去理會.

因為當下的我,只活在我的偶像世界裡.

一切以偶像為我生活的中心.....

總之,就是"失心瘋"吧?

在這種時候,我的憂鬱症也比較不會發作.

因為我會用盡一切方法去搜羅偶像的相關資料,

忙都來不及了,那還有時間去傷心憂鬱.

我昨天,還花了一整天在用我的網誌....

只是為了我心愛的庾信郎.....

------------------------------------------------------------------------------------

說到庾信郎,就不得提起令我很氣憤的事....

MBC-韓國觀眾-善德女王-毗曇(皮蛋)迷,

這都是引起我氣憤的主要原因之一,

其實,我之前不太喜歡嚴泰雄的,

可是如果可以的話,我情願我還是和以前一樣,並不怎麼喜歡他,就好了....

那現在的我,就不會如此氣憤難耐.......

為什麼大家會一面倒的喜歡金南佶(毗曇)?

毗曇倒底哪裡比庾信好....我真是無法理解.

德曼是小時候就和庾信廝混,

郎徒時,也是追隨著庾信郎.

當大家都要追殺德曼時,只有庾信郎,義無反顧帶她逃跑,

一直一直在身邊保護她,照顧她,呵護她.

也違背了對天明公主的諾言,這都是為了德曼.

當德曼決心,要稱王時,

庾信內心非常不捨心碎,但仍然是摲斷自己對德曼滿滿的愛意.

轉而幫助她完成心願,返回皇室.

之後,又是帶兵打戰,守謢著女王的新羅國.

毗曇,倒底是做了什麼?.....我真想不起來!

好痛苦....認真的人,活的真痛苦.

反正看到演庾信郎的嚴泰雄,沒有因為這部戲而紅.

反而因為這部戲而被貶低,被忽視....我就氣的想扁人!

MBC大獎,那是什麼和什麼,根本是分豬肉.沒意義又很假仙.

而且很扯2009年,MBC是只有二部戲而已嗎?  ~白色謊言哩?

居然大部分的獎都是善德女王得.

反正,我對毗曇(金南佶)沒好感,對女王生氣,對MBC不屑,

更對那些超級皮蛋迷反感至極!

希望---

明年可以看到嚴泰雄更好的作品,不管是電影或電視.

希望,嚴泰雄可以一年比一年好,變成一個演技收放自如的實力派演員 .

絶對可以憑自己的實力,與天生明星的氣質,與傻笑虜獲全天下人的心.

得到更高與真實的肯定.

嚴泰雄,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364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