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form Markt 18 40822 Mettmann,Deutschland
2014/03/28 20:08:46瀏覽92|回應0|推薦2


Dear xxx

  尼安德塔人曾被歐洲人認為因為競爭不過現代人的祖先而滅亡了。但更新的看法是藉由繁衍,他們的基因融入了現代人。這其中當然有一種為何孩子跟著父親姓的問題。

  新的理論需要更多的證據來說服那些固執的孩子。一位美國的父親為了生病的孩子研發了抄寫DNA的方法。他說:這真的是字面上的意義,人們從父、母的三十億字母中組合成屬於自己三十億字母,那是一本有段落、有章節的一本小說。芥川龍之介:「雖然難以稱為一本書,但人生就是一本書。」

  你想那會是怎麼樣的一本書呢?

 

  A:當事人黑髮、褐眼,有良好營養的話身高在175~188之間。

  B:當事人在高中時接觸棒球,身高168。

  這兩種敘事中所表達的人的自由意志將相當不同。

  又或者: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若是如此,人的命運便不是藉由執行死刑的機器刻上背部,而是一出生便被一種只能藉由死亡才能顯影的藥水寫在身上了。

  我猜想就算你不認為,但你也許是傾向A的你是如此地認真過活並且為了工作上的不義生氣。

  並不是說最後一種命定說就顯得毫無活力與生氣。事實上就算是面對希臘悲劇式的巨石依舊努力前進是一種非常正直且哀傷卻認真的態度。我不能說我已然相信,但我是這樣傾向的。

  我對你的猜想有沾到邊嗎?

                         From xx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atwill&aid=1207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