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廈照常通水與公民不服從
2018/08/06 13:42:09瀏覽378|回應0|推薦1

當法官舉公民不服從的論點判了太陽花學運22人佔領立法院全部無罪的時候,大家以為台灣的司法走向新的一頁,以後公民針對政府的政策抗爭時,有更好的法律後盾。

不到一年,民進黨政府對付反年改抗爭的行動,卻是用10:1的優勢警力強力鎮壓,讓抗議人士連人行道安全島都無法佔領,甚至封鎖街道,寧可犧牲一般民眾上班上學的權利。

大家這才明白,公民不服從只是親綠法官針對與民進黨唱和的太陽花成員而有的特例。自從國民黨乖乖的遵守黨政軍退出媒體後,民進黨就毫不客氣的派人掌控台視中視華視三家無線電視台,全面扶植親綠跟綠粹媒體,甚至全面進入檢、調、司法體系。親綠者得好處,執行綠色民粹主義者快速升官,於是大家趨之若鶩。

民進黨的綠色民粹主義,結合台獨口號,台灣人主體意識與公民自決的圖騰。這些年來打選戰、搞政爭、壯大自己可說是無往不利。綠色民粹主義發揮比邪教還厲害的力量,凌駕了法律,凌駕了許多普世價值。

例如用非常光碟跟造假錄音帶來打贏高雄市長選戰,民眾跟檢調全然不以為意。
例如打人是不對的,但王定宇推倒張銘清卻變成英雄,選舉拿高票。
例如法務部長身為司法制度的執行者跟捍衛者,卻公然違法不簽署執行死刑。
例如張花冠控告陳明文性騷擾案,為了選舉考量,檢察官不起訴就是不起訴。
例如三立電視董事長總經理逃稅一億多,僅獲得緩起訴。
例如同婚法案。
例如廢死。
例如為了用非核家園鬥爭國民黨來奪取政權,只好拼命用最污染空氣的火力發電來替代。台中市空氣中的致癌劇毒砷含量已經超標500倍,政府仍執意先廢核能再找替代能源。

玩弄民粹主義升高到極致,就是希特勒的納粹。所有的人性與普世價值,都低於效忠納粹。台灣的綠色民粹主義,到底會被玩弄到什麼程度?會不會有一天,我們所有人都要高舉單手大喊「呆丸,萬歲!」來效忠民進黨一黨專政?

希特勒的納粹主義在二戰期間屠殺了1500萬人,但是在他1939年發起波蘭戰爭的6年前,納粹也只是在德國威瑪共和國的一個政黨,他玩弄民粹贏得一次又一次的選舉,然後就利用國會最大黨的優勢,不斷通過法案、血腥整肅政敵與反對黨,終讓德國變成納粹黨專制、獨裁的納粹帝國。

1933年的德國跟現在的台灣是否有點熟悉?黨產會、促轉會乃是民進黨整肅政敵的工具。民進黨已是國會最大黨,司法檢調媒體也全在民進黨掌握中,剩下的就是藍營這些反對黨了。因此民進黨的下一步就是消滅國內所有的反對聲音。因此管中閔不是綠的絕不能讓他當台大校長!不要懷疑民進黨徒真的有那麼邪惡嗎?至高無上的權力的可怕就是,任何靠民粹上台者,當所有的反對力量都消失後,他一定會搞獨裁、專制與血腥統治。

不想讓台灣變成盧安達或烏干達,就一定要反制、消滅綠色民粹主義。

幸好,金廈通水的事情,讓我恢復了一絲希望。

當陸委會要求金門縣政府照常通水但暫緩舉行八月五日的金廈通水典禮時,金門縣政府仍決定照辦。可見得人心可救。也就是民進黨再怎麼民粹、再怎麼蠻橫。也不敢阻止金廈通水這個最基本的民生需求問題。金門縣政府決定照辦通水典禮時他們也不敢以中央政府的力量強壓,而改以祝福。即使金門從來都不是民進黨的選區。這在蠻橫慣了的民進黨政府來講有點新鮮。主要原因是他們知道,如果強壓金門縣政府,金門縣政府跟人民肯定不會就範,也不會被摸頭。到時後萬一有人喊出金門人自辦公投回歸福建省,或金門接受一國兩制。那將是蔡政府無法面對的結局。

因此,這件事告訴大家。要反制綠色民粹主義。最重要的是兩件事。一是要堅決捍衛人權自由法治正義的普世價值不能因為民粹而打折扣。因此管中閔跟台大遴選會決不能退讓。二是大家要團結同心,向金門人學習。該發聲就發聲,絕不姑息養奸,讓綠色民粹主義無從鑽洞進行分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108bank&aid=113939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