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怕孤單的老公
2009/02/08 17:56:29瀏覽659|回應0|推薦9



正在更衣的我   看著他沉睡的臉
一起生活的他   躺在特製的大床上
一個身高近一九零公分的大男人  
他那張俊秀的臉  像個滿足的小孩


之前  激烈的翻雲覆雨
之後  躺在他的懷抱中
一起聊著妹妹的婚姻生活
他~~靜靜地睡著了


心中想著要準備的晚餐
該買什麼好呢
先幫他蓋好被子
然後  躡手躡腳的離開房間


開車到百貨公司的超市
選一些他愛吃的食材
煮個韓式年糕火鍋吧
一逛..... 時間過了許久而不知


手機鈴聲響了  他打來的
我簡短說著"馬上回家"一句話
驅車回家去

車子剛停好  你就出現在眼前
我正要說聲  對不起
你馬上提著東西  拉著我回家
邊走邊唸著

我不要妳一個人出去
下次  不準這樣  聽到了嗎
我不要一個人在家
很空虛  很寂寞
感覺被妳丟下不管  我不要


**常常忘了他怕一個人在家
尤其剛親密完之後

因為小時後的陰影一直存在
颱風天父母都在外工作上夜班
兄妹三人在家
房子是古早的三合院
大風大雨狂吹狂掃著他的家
三個小孩都哭了

剛和他第一次在外面過夜的時候
我不適應有人陪在身邊睡
總會起床看電視或是上網
他的手一沒摸到我
就馬上起床找人
我才知道他討厭一個人
尤其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刻

我  習慣一個人獨來獨往的生活
他  自從和我交往就不願一個人
我們是這樣的極端  也是互補的地方
認識2個月就在一起生活   馬上公證結婚

剛認識的時候  還為了陪他度過孤單的深夜
去辦了網內互打免費的手機門號
就是為了陪著他


是我不好  忘了他一個人在家
看來還是和他一起出門  比較妥當 
不讓他氣呼呼的找人吧
也許他的依賴心很強
但是這也是我愛他的原因
如同好友說的  他會黏我黏到老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寫照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a11&aid=2628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