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分手了沒??
2009/11/09 23:40:25瀏覽354|回應0|推薦4


每天早起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在3樓陽台上仰望藍天, 問著...你好嗎?

三個月之前手機裡, 收到你傳來的一封簡訊~~

內容隱約是..."夾在父母和妳之間, 覺得自己壓力很大, 希望妳把我忘了~~"

正在上班的我看了之後, 真的震驚........... 呆掉了!

我很理智的回傳給你, " 好! 祝福你一切安好~"


回家之後, 我開始狂哭不已, 想到你一次就哭一次......

那個愛哭的神經, 總是敏感的一觸即發, 幾乎是備哭狀態吧!

每天都告訴自己要堅強, 不可以露出失戀的痕跡~

每晚都哭著入眠, 蓋著棉被暗夜啜泣~~

這是第一個月的每一天, 空檔時間就會想著過去的回憶..


第二個月開始...

每一天都反問自己, 為何是這樣的結局?

我做錯什麼?  沒有
你有新歡嗎?  妳妹妹說沒有
你去大陸工作嗎?  沒有
你結婚去了嗎?  沒有
你生病了嗎?  沒有
..............................................


第三個月開始, 我早起第一件事情, 就是祝福彼此都會幸福~~

因為....... 我找不出原因又不敢去電問你!
因為....... 我哭累了, 日子總要過下去!
因為....... 我想解脫, 不在為了你哭泣或是悲傷了!

我知道只有堅強的重新過日子, 這才是我的樂觀個性...

滿一百天了....... 我會好好過生活, 那過去五年多的感情生活,

我會把它當做上天給我最棒的人生禮物~~

許久... 我都不看手機的簡訊, 略過, 略過, 略過...............

直到有一天, 心血來潮看看滿滿的簡訊.....

有一封你傳來的簡訊, 你說---妳在忙什麼? 人在台灣還是國外?

為何失蹤了? 三個月了....... 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都沒有?

這...這...這是啥麼碗糕阿?  不是和我分手了嗎?  搞什麼阿?...........

哇哩咧......... 都是30多歲的人了,  這是什麼意思阿??? ..............


原來.......... 你只是心情不好, 情緒化的傳了簡訊給我!

還以為我生氣到極點, 所以也不敢打電話給我, 只好靜待我的來電...

當晚我們就和好了, 害我哭了很久, 要你賠償我的精神損失,

你卻說是以為我懂你的情緒, 所以應該是我要補償你~~


很多事情還是要當面說清楚, 溝通好, 說清楚講明白...

不要呆呆的自以為是阿~~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a11&aid=348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