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說我的出現是老天對你的疼惜
2009/02/10 02:07:59瀏覽702|回應1|推薦10


今天去北投泡湯,山上的空氣真好,
搭著捷運到新北投,出了站散步往前去.
沒有刻意挑選...太多間的旅館,似乎都說著.. 選我!

你問我想去哪一間泡湯?我說都好~
你看了我一眼,我知道是要我選!
嗯~~我知道你的意思,要我做主去選,
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會明瞭你的信號.

走了一會兒...我說就前面那一家吧!
我們把握這難得的約會,很開心的去泡湯.
每次一起裸身相見, 你總是撒嬌的說..
要我幫你搓背按摩,要做整套的..
精神來了就玩起水仗,玩瘋了~像個孩子般!

起身到床上躺著,我都一直在服伺你,一下子做這做那的
終於可以一起躺著聊天~你開始說話了,要我安靜的聽著,
不讓我回應... 你說要講一個故事.

-----------------------------------------------------------------------

" 妳知道嗎? 我們認識的時候, 雖然是個喝酒的場合,
  但是當天我重感冒, 是妳整晚不停的倒熱水給我喝,
  我知道你都偷偷關心著我~
  我咳嗽的厲害...  當下吵雜的聲音淹沒了咳嗽聲,
  是妳細心的看著我, 那一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得知你是不速之客, 因為是妳的好友拖著妳來.

  最後要散場了, 妳問我怎麼回家? 是阿~
  半夜了還下著雨呢? 妳要回台北好友住處,
  我要回桃園的家! 妳二話不說,就先拉著我去停車的地方..
  打電話告訴好友,妳要先送我回去~

  上了車,妳馬上開暖氣讓我暖和,還幫我把座椅放低往後推.
  因為我高大的身軀,讓我的雙腿很困窘,妳的酒量好而我卻不行!
  但是有妳在我很放心~ 台北到桃園30分鐘的車程,一下子就到了.

  妳說要把車子開進巷子的家門口,開車技術不錯的妳,
  可以開進小小的巷子,把妳的休旅車停好之後,扶著我一起回家.
  我有點發燒...妳不放心.  於是, 又開始照顧我了.
  先到浴室放熱水,又去廚房找冰箱,要煮熱食給我吃.

  等我弄好出來... 餐桌上有熱騰騰的炒飯和熱湯!
  妳問我吹風機在哪兒? 妳要幫我吹乾頭髮,
  一頓飽食之後, 乖乖讓妳吹乾頭髮,我渾身無力~
  卻無法將眼光從妳身上移走.

  然後妳要我在沙發休息一會兒, 妳又開始忙著洗碗善後..
  心中有著熱切的渴望~ 希望妳留下來, 該不該說呢?
  猶豫著......

  當妳忙完來到我面前, 我不讓妳開口說再見.
  我說要妳留下!因為很晚了..一個女人半夜在外面,
  開車蠻危險的! ( 我知道理由很牽強... )
  妳想了一下就拿起手機, 打一通電話給好友.
  說今晚不回去要她先睡, 然後說要去沖澡.
  要我拿衣服給妳換穿, 我馬上起身去拿~

  就這樣~ 我睡在我的房間,妳睡在客房.
  妳有偷偷來房間看我,妳手摸著我的額頭,
  我感覺的到妳的身影~ 一大早妳就出門,
  買了早餐報紙等我起床.

  我和妳一起吃早餐.. 我說妳不怕鄰居誤會妳是我老婆喔?!
  妳說怕啥?誤會就誤會阿~剛好是假日,我又賴著妳說要請妳吃飯.
  妳也都沒拒絕我,下午妳要回台北,我心裡有點難過!

  聰慧的妳似乎看出我的心思~ 妳寫了一張紙條給我,
  上面有妳的基本資料---姓名 手機 家用電話
  生日 職業 住址  (哇哇)

  妳知道嗎?當晚我想著.. 妳的出現,難道是老天可憐我?
  老天疼惜我而給我的禮物? 我不能放開這個機會,
  我要把妳娶回家,這是老天對我的疼惜!! "

-----------------------------------------------------------------------

我都快睡著了...  ( 老公說的這些,我早已忘記! )
也是第一次聽到,今天是結婚3週年紀念, 他有感而發吧~

因緣是天註定... 遇到好的伴侶要珍惜阿~
謝謝老天讓我擁有他, 我在情海沉浮多年,而他已經封閉自己很多年.
是我們該相遇的吧!

希望我們可以相伴到老到最後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a11&aid=2633669

 回應文章

幸福的彼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 惜
2009/11/23 11:26

得來不易的情緣.

Roie(foma11) 於 2009-11-24 19:34 回覆:

因緣都是天註定...

但是也要努力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