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台南拜訪親友~~
2012/01/26 19:27:52瀏覽534|回應1|推薦8

小年夜抽空南下到阿姨家~

順便去看看好友~~

因為時間短促 , 加上要等老公下班在阿姨家會合...

好友帶我去吃中餐---下午茶時間的...

好友帶我去台南北門路的一間日式餐飲店

" 樂座屋 " 

車子正好可以停在店的前面

店家剛好在拜拜.... 店員說剛剛重新裝潢好

我們兩人就進去用餐..  環顧四周客人只有我們, 因為已經下午2點半了~

好友點了豬排豚骨拉麵~  我則點了餃子天津飯...

邊吃邊聊~~一人份餐點真的很多阿, 2個熟女硬是給她努力吃下去喔~

老公搭高鐵從桃園下來, 已經快晚上6點了...

隔日要開車前往台東看舅舅, 於是在好友推薦下...

去訂了便宜乾淨的飯店......在市中心的 " 大立飯店 "

臨時住宿運氣好, 有空房, 價錢是$1450大洋, 又乾淨~~ 隔一間隔是美樂地KTV...

但是不吵, 有停車場, 想去赤崁樓走路只要10鐘左右~ 很方便喔~~

真是感謝這位好友阿~~

晚上我們夫妻倆去阿姨家聊天

門前有她自己寫的春聯... 真是可愛極了~~

回到飯店...老公也驚呼這價格的房間, 真的物超所值~~

白色為主的住房...

有個大大的浴缸可以泡澡...(我知道他在想甚麼?)

讓人可以好好休息...

還有基本的上網服務,

電視是LG的~ 看得出來飯店的用心...

下次有機會還是要來住~~

台南很多老建築翻新轉型(大立飯店也是老牌飯店), 

變成新型商務飯店或是咖啡屋或是餐飲店...

充滿各式各樣老屋新改造的風味~

可以點一下下面2個網址..看看~~

PS : (1) 吃飯的所在~樂座屋

       (2)睡覺的所在~台南大立飯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a11&aid=6061784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這幾句話是不是婚前寫的啊?
2012/01/30 17:04

{獨立自主享受孤獨自由自在 享受一個人的孤獨 一個人上街一個人開車出遊一個人在書店窩著一個人去想去的地方這是我的生活}

_____________

我以為你會一個人出遊..結果還是得跟老公相約:0)

前年我因為邀不到伴,自己一個人闖蕩到台東響應各地的[台灣好行]活動..有免費接駁車撘,也享受到只要付1000元有找的泡湯民宿(盈家),本來兩個人只要1234的:0(

但也算了,因為那時候是覺得景氣差,響應政府[擴大內需]的呼求啦!總之過了六十歲才有這樣放下老公孩子的機會[獨享]人生,得償所願.下次回來,我就去你提的這家民宿到台南走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