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營新光三越~
2010/04/16 23:35:04瀏覽1167|回應0|推薦6

今天下午茶時間, 終於忍不住去逛......

大夥同事討論已久的左營新光三越百貨,

其實, 之前看過很多網友有很多發言,

想想自己是要一個人去看看, 體驗一下!!

搭了捷運到新左營... 站在高鐵站的購票處,

便看到了一幅奇特的景象, 一列高鐵列車緩緩駛進高鐵站

於是用手機拍下它...

之後走出出口到了彩虹市集, 充滿了各式各樣手創物,

驚奇又驚喜......

稍微逛了一下, 老公一直call來, 叮嚀我要去新光三越B2買吃的.

於是就往旁邊的百貨公司前進了!

沒錯~~

百貨公司設立的點, 真是蠻特別的~

水泥廠+彩虹市集+高鐵站........

也還好吧!  呵呵~~

我直接從11F逛下來到B2~

11F的Nissan的車車令我驚奇, 蠻多男生拍照,

所以我沒有去拍下它, 有點可惜...... (我也愛欣賞車車)

一路逛下來, 精品很多, 最後還是不想敗家...

直衝B2美食街吧!!

買了2攤網路上的團購美食, 也買了一家角落位置的奶酪~

買5送1=$150元, 芒果的不錯吃~~ (吃完了..忘了拍照)

純逛逛看看... 覺得,  新光三越設在偏遠地方也還好,

因為..至少停車問題不嚴重, 一旁有高鐵站+台鐵站+捷運,

又可以接上外面的省道, 讓車站不單調又便利~

換個角度看左營新光三越百貨,

其實也是個不錯的Idea 阿......

少了都市那種擁塞車潮和人潮,

何嘗不是可以靜下心來去下午茶的地方呢?

尤其有我無法抗拒的創意--彩虹市集

和風靡老少的Hello Kitt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a11&aid=394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