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去的讓它過去◎
2009/01/28 20:56:53瀏覽564|回應1|推薦3


在回家途中, 南二高車子並不多。

一邊看著時速是否到120km? 一邊看著夜裡迷濛的情景~

腰有一點酸... 開進服務區休息一下吧!

先去化妝室再去大廳買東西,清水服務區夜景很美,風也大!

走到戶外石椅坐下來喝飲料,欣賞風景時,

有一台車經過我面前,停好車子。

白色雅歌?看一下車牌 ---- 是他嗎? 我遠遠側身偷瞄一下......

真的是他!全家人從車上下來,二大四小~

目送他們進去服務區,眼淚差一點掉下來,真是不爭氣阿~

那台車已經十多年了,還在使用著?

心頭上微微刺痛著~ 那是我挑的車子,是我們交往時候一起買的車~

想到過去的甜蜜,最後要論婚嫁,雙方家長都不同意。

你還說要帶我私奔!結果不敵壓力,暫時分開一陣子。

我們分分合合一年,有一天我發現自己懷孕了!該怎麼告訴你?

但是,你住在高雄,而我住在板橋的家,也找不到你阿?

心急卻沒任何辦法聯絡你,因為你換手機號碼了~

提起勇氣和父母商量~ "生下孩子吧!" ,父母說著......

就這樣開始獨立撫養小孩,一年後,聽說你要結婚了。

好友和大哥都告訴我,你的另一半是她~ 當場嚇到我!

她是你的親梅竹馬,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她自殺數次~

你都不讓我知道,怕我離開你。

結果,你還是娶了她,而且她已經有七個月的身孕。

當晚我哭了... 你怎麼不說呢? 我可以退讓的~

她還曾經和我們一起為大哥慶生呢!當時大哥還要我注意你一下~

當時不以為意,原來你一直劈腿阿...

後來你家人還擔心我會去鬧場,因為之前你媽咪曾經來我家鬧過。

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你家還真是欺善怕惡呢!!

雖然,我曾經懷疑過你,還是選擇相信你~

我們兒子已經13歲,國中一年級了,除了身高很高像你之外,

其他的都只像他自己,他很開朗又幽默,英文和人緣特好!

這麼多年過去,我是沒有埋怨過你,因為孩子讓我家氣氛熱鬧,

而且很貼心對我的父母,也體諒我的辛苦,不會任性而為。

至今~ 我還是單身一人,過的還ok!

忽然在這兒看到你全家人,百感交集吧!

雖然,我們共同的朋友不諒解你,我是祝福你的。

當時,姐剛過世...  家裡愁雲淡霧氣氛超壞,不想自己也怨嘆你。

心想.. 總有一天這些不快,會過去的!我們之間也會過去的!

唯一讓我不開心的,應該是.. 你老婆曾經在婚前來家裡,要我發誓。

不可以讓你知道我生你的孩子,禁止你們父子相認,

否則會要我生不如死,我答應了!

我想讓事情都過去阿~ 不然大家都痛苦,不是嗎?

該是繼續開車回家的時候了,心中還是祝福著你,事情都過去了阿~

現在我很滿足,不在意你是否知道兒子的存在?

也許你也是知道的,只是你不敢來看他,

因為你同學有告訴我,在一次好友聚會中,你有一次喝的很醉,

你哭著說... "我的大兒子呢?我的大兒子呢?..."

"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你們都不告訴我,為什麼?........"

這樣就夠了,你的學弟到現在還叫我大嫂,我已心滿意足了~

所以,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a11&aid=2598916

 回應文章

嵐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眼雲湮
2010/02/22 12:16

你的故事可發生在每個人身上。。很感動。。很內心。。別忘了﹐寫些快樂的時光﹐

讓人分享你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