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rry for you~
2009/02/02 14:34:29瀏覽351|回應0|推薦0



難道你都沒有想過
我真的對你是感到很抱歉的

我沒答應見面
一杯咖啡的時間一小時也不給

你都沒生氣
只說不免強

當你闊談工作時候
去了哪一些國家又是如何的辛苦

我知道你把我當知己
我知道你信任我
甚至傳了很多照片給我

你一直表現自己的誠意  而我呢
只會嘴上說著  多麼想念你關心你

我問你這樣等著我  值得嗎

你卻說  值不值得是你的認知問題
你覺得ok就好

我真的很愧疚於你
不想和你繼續下去

你卻要我別想太多
讓你等  你知道一切都是值得

我無言
心中滿滿的感激和不捨

我擔心自己真的會愛上你
又不能常見面  該怎麼辦

你總是勸我不要有壓力
因為不想失去我

至今我一想到你還是
滿滿的sorr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a11&aid=2609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