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深愛
2009/01/27 00:31:15瀏覽527|回應0|推薦5


半年多來, 重覆作著同一個夢境, 你都出現在夢裡!

為何呢?  明明已經離開你整整4年了~

當初寫了離職單, 就是為了大家好, 才狠心離開~

離開那間公司離開你, 這是多麼痛的決定阿...

我們的戀情總有一天藏不住, 屆時, 有心人鬧開了,

更加難堪而已~  不是嗎?

難道你還在怪我的不告而別?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嗎? 

難道你還在恨我? 氣我? 怨我?

你常說.. 如果晚一年結婚, 就好了!

我卻說.. 也不一定更好~

因為, 我們感情好但是沒有一起生活,

怎麼知道在一起生活, 會沒問題?

你討厭我常潑你冷水~  我是用心良苦阿!

雖然我們感情好, 但是都彼此克制自己,

不發生親密關係, 只是互相關心對方,

頂多陪伴在你身邊,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也許是這樣, 更加深愛對方吧!!

聽說..我離開之後, 你每天都爛醉度日..

課長還call我, 要我偷偷去看你爛醉的樣子...

真的~ 我嚇暈了.......  都是我嗎?

是我害的嗎?  當晚我不停問自己, 雖然課長一直安慰我~

之後,  我就把所有電話號碼, 手機號碼,

通通換掉, 和你們完全失聯...

才是對我們是好的做法阿~

這些年...都忙著工作生活, 老早忘了過去...

只是為何你一直出現在夢中?

我不懂阿.....  希望你開心健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a11&aid=259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