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箏如我
2008/12/02 01:25:21瀏覽379|回應0|推薦4

人的心在何時才能沉澱呢

當然是在燈火闌珊的深夜裡 身體是很微妙的 

自己也是感受到了  因為開始想念在北部的你

想了想剛剛電話中的談話   有種心亂亂的感覺

不是說好  給彼此空間嗎   要信任對方

你卻要問我晚上我的生活狀況  甚至  連前幾天的也要問

以前你不會這樣   不知道你是怎麼了

醉言醉語的說話  你去喝酒了嗎?

馬上問你妹妹  才知道是你的朋友  向你訴苦夫妻間的問題

他們過著若有似無的婚姻生活  夫妻分隔兩地

妻在北部工作  夫在高雄一個人住 

2人這樣分開生活5年  幾乎沒什麼碰面  感情變的淡了

形同是掛名的夫妻而已   這件事情影響了你的心情 

你卻只和妹妹說   你很擔心我們會這樣子  害得你跟著心情不好

居然兄妹2人去居酒屋   喝起酒來  一起擔心我

妹問我 ...  二嫂 :  妳到底愛不愛二哥阿 ?  ( 喝醉的妹 )

愛他的話  要常常來看二哥  陪陪他 

我說  我知道  我會的  妳要告訴他 ...  請他放心

我是個未過門的 " 二嫂 "   妹妹要我叫她 " 妹 "  

不要當小姑  感覺很老氣  呵呵 ~~

我不是不想結婚  不是不愛他  或是不想一起生活

是我的個性  習慣自由自在了  而他卻是和我相反

是我讓他妥協這樣過日子  但是  我還是會愛他

因為  他為了我答應付出這個代價

我怎能不愛他 ... 

尤其  當他身心都難受的時候  更加的愧疚了...

他媽咪一直不諒解我   要他放棄我   我理解她的擔心

母子原本就常爭執  現在又嚴重一些

我怎能不愛他  怎能放下他  不管他 

我就像一個風箏  他是拉線的人  

我有自由的快樂  他卻是牽引我的人

剛剛起來沖澡的你  又打電話來 

問我  喝醉的你說了難聽的話嗎

你清醒一些了嗎   你怕我被你氣跑嗎  

我說  ...  去睡吧  明天要上班呢  沒事啦

你又交代我  明早要給你MORNNING CALL

嗯..... 

其實  我真的會守護你 

因為找不到對我這麼寬容的男人

我會珍惜你   尤其是我讓你孤單的在北部生活

覺得是我欠你的情  愈來愈多了  還不完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a11&aid=2434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