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小晴篇( 現實與幻想)
2009/06/26 23:14:36瀏覽381|回應0|推薦3
掌聲?結束了……

他不見了。

下台一鞠躬,臉上濕濕的?我想見他,馬上!

掩著臉跑出會場,天旋地轉,不知道方向、地點,他會在哪?葉武,大我6歲……其他幾乎是一無所知,我蹲了下來,抱著自己的身體,到哪才能看見他?

滴答滴答,雨落在身上,明明剛才還是好天氣,就這麼突然的下起雨,雨,晴,天氣難道不是晴天,就是雨天嗎?

雨停了?不,有人撐著傘擋住雨的落下,黑色皮鞋,是Peter?

「謝謝你,Peter…」

「怎麼我像外國人嗎?」是他的聲音!

驚訝地抬頭望著他,一身黑西裝,酒紅色領帶。為什麼他會在這?為什麼知道我在這?好多問號……

像剛才那樣,微笑,對我伸出手,著魔的我如剛才將手安心地放在他的掌心,他扶我起來,拭去了我的淚。

「表演很精彩,為什麼要流淚?」溫柔地笑著。

「我……」倒向他的懷抱。

他丟開雨傘,一手抱著我,一手撫摸我的頭,給我你的體溫,驅走我的寒冷,陰暗的雨天,分不清現實與幻想。

「這麼美的禮服,不該弄濕的。」感覺到他的笑意,接著他說「這麼纖細的腰,會不會一把折斷?」將我抱得更貼近他的懷中,平穩的心跳,結實的胸膛。

「做我的女人!」他說。

沒有問號,他們兄妹慣用的語氣,是不容拒絕的口氣,也不想拒絕,是他們特有的魅力,我害怕這樣,從未有過的經驗,霸道的無法抗拒。

「不用告訴我答案,因為妳屬於我。」

低頭吻住我的唇,就算只是短暫的戀情,或許只是玩弄我的感情,我也甘心,只想要有你出現在我的世界。

黑得發亮的賓士停在我們旁邊,一名神色驚慌的司機匆忙地下車,替我們開車門,他紳士地扶我坐入車內。

他輕輕地握著我的手,柔情似水的口吻,「是不是很累?」

我點頭,主動枕在他的大腿上,不需要堅持什麼,這一刻的美好,不用管代價。

兄妹儘管帶著侵略性,以及霸道無比的性格,卻擁有令人安心的魔力,我睡著了,醒來時他會不會又不見了?只是一場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307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