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小晴篇( 心煩)
2009/08/23 18:56:13瀏覽448|回應0|推薦2


過最浪漫的節日後,一切回複平靜,他依舊很忙碌,而我因為上次的比賽獲得第三名,必須參加演奏會,加上升上高三,課業壓力變重,也開始了繁忙的日子,我們
都沒辦法好好吃飯說話,他的事葉越來越大,觸角延伸到日本,請了為剛從日本的大學畢業的女孩,中日混血,中文名廖玉婷,有些妖艷,好擔心他會被勾引,辦公
室戀情讓我好煩惱。




我們認識了一個小學妹──小風,個性天真、可愛,林琍很愛和小風作對,葉子很照顧小風,其他沒什麼改變……



心情牽掛在他那邊,小提琴琴弦竟然斷了!



Peter?」心情好糟,外面一直在傳葉武有新女人……



SunnyWhats on your mindYou dont seem
too happy.
Peter擔心的看著我,不明白今天的我是怎麼了。



「載我去一個地方好嗎?」



OK!只要妳能振作。」Peter笑了。



我撥了電話給葉子,請她在公司等我,有她帶路可以暢行無阻,這樣就可以直接見到他了,順便看看他和玉婷是什麼關係。



10分鐘後,Peter載我到武的公司,她已經在那等我了。



「我在這等妳。」Peter很關心我。



「不用了,Peter你先走吧!」



「那好吧!Bye.Peter勉強地答應。



「走吧!」



「妳這樣……這麼突然,不怕我哥生氣?」



「沒什麼好生氣的吧!」我只是來看看他,難道不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325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