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小晴篇( 保護)
2009/06/30 22:06:39瀏覽389|回應0|推薦4
睜開眼,他撐著頭,瞇著笑意,看著我,一張陌生的床上,看看四周簡約黑白風格,這是他的房間?

「漂亮的臉蛋,不怕我做了壞事?」伸手撫摸我的臉,接著說「等一下小文會來接妳回家,我待會有事。」

「嗯……」點頭,習慣性摸了髮尾,「咦?我的頭髮這麼快就乾了?」

他笑了,這樣帥氣的的人是該多笑。

「是我擦乾了。」他指著旁邊的毛巾。

我害羞地將頭埋進枕頭,說聲「謝謝……」這樣的甜蜜,是未有的幸福,是夢幻的戀情,雨中的相遇,晴天的幸福。

「哈哈!我要走了。」他起身,床恢復了它原本的高度,我的重量沒有造成多少凹陷,他說我應該多吃一點,風會把我吹走。

「叩叩」外頭的人安靜的等候,沒想到是葉子,他推開門,我見到葉子一臉不安,他低聲說了些話,葉子閃過驚訝的表情,他應該是把我們的事告訴了葉子吧!我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她會怎麼看我?

葉子一言不發地坐在床邊,背對著我。她此刻的眼神肯定十分冷淡,像先前那樣陌生。

我不要這樣!

我將手伸到她的右手旁,用手指戳她的手背,她不為所動,我拉著她的手搖晃著。

「妳令人擔心。」她說。

手停住了動作,我疑惑了。

「就算他是我哥,妳也不該讓他抱妳回來,她是大男人,妳對他是顆青澀的青蘋果,他隨時會把妳吃了。」

「我知道……」我緩緩開口。

「妳知道?」她猛然轉頭,彷彿我說了什麼恐怖的話。

不知哪來的勇氣?我直視她的雙眼,那雙令人不寒而慄的眼眸,毫不畏懼「我心甘情願!知道嗎?妳和武都有一種令人著迷的魔力,當他說『做我的女人!』我無法
抗拒,我想……」頓了頓「甚至是妳,就算妳是女孩,對我說『做我的女人吧!』我可能都會點頭答應,那就是你們的魅力啊!」

她的眼神遲疑了,隨即將我拉向她,我輕靠她的肩,她說「沒關係……我會保護妳的。」

「葉武也會,一文一武。」我笑了。

「對!哥也會保護妳。」她不自覺的?或是因為不安而摟緊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309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