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小晴篇( 七夕)
2009/07/28 00:01:29瀏覽500|回應0|推薦1
他知道我父親嗎?知道我是劉鎮雷的女兒嗎?

不久是七夕情人節,屬於情人的節日,他特地空出時間,我不想太多,不想打壞我們的感情。

「叔叔您好!我和小晴今天要一起吃飯、去看影。」葉子刻意語氣緩和且溫柔的說。

「嗯……出門小心,別玩太多了。」父親叮嚀了幾句便放我們出門。

我挽著她的手,小聲的說:「妳剛剛好溫柔。」

「去!要不是妳求我,我才不幹!」葉子又恢復一慣的冷漠,看來她的演戲天分很高!

「好啦!好啦!改天補償妳。」我笑著,今天會有好事發生。

Tiger City,只見葉子和一個高大的男孩,林琍和別的女孩,不見他?

「嘿嘿!看妳一臉失望,有了葉武哥,就忘了我們?」

「哪有!我只是小小地失望。」他又忙過頭了吧!

「葉武哥在裡面等我們呢!」林琍笑我過於期待。

他正坐在chilis的吧台,一位笑容甜美的服務生與他交談著,他不管在哪都很吃得開,像他這樣的白馬王子註定迷倒不少女人。

「小晴,來,這是Amy,我以前的同學。」他笑著介紹「小晴是我的女友。」他摟緊我的腰。

「哇靠!葉武眼光不錯嘛!哪拐到的阿?」

「呵!快準備帶位吧!」

「是是是~這邊請。」甜美的女店員引領我們到後面的位置,遞給我們一人一份菜單。

「照舊吧!沒意見吧?」葉武瞇著眼,問我喝些什麼?

很快地飲料便送上來,接著凱撒沙拉、法士達、豬肋排都送上,我一向吃得不多,看著林琍一口接一口,有時挺羨慕她的,吃不胖,長得高。

華納威秀也應景的推出情人節套餐,我和武,林琍和那女孩,葉子和高大的男孩,他說他叫「李子成」,林琍和女孩是情人沒錯,但……葉子和李子成?看他們的互動確實比其他人好上一點,葉子卻沒有戀愛的神情。

「妳說他們配不配阿?」

「你說…?」葉子和李子成?

「當然是小文和阿成。阿成這小子又高又帥,個性又不差,沒道理小文不喜歡吧!」

「嗯…或許吧!」說不上是什麼感覺,但女人的直覺一向很準,它告訴我,葉子不喜歡他!至少現在不喜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317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