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小晴篇( )
2009/07/02 23:29:56瀏覽406|回應0|推薦1
那天回家後,Peter打電話來關心我,以為我給人綁架了,差點就要打電話給父親,其實我是被綁走了心,還好葉子撥了電話給他,不然事情傳到父親耳裡,我
該怎麼辦?將家裡狀況告訴武,答應每天9點過後給我通電話或簡訊,我知道他忙,也沒要求他每天來電,不過他知道我喜歡收到他的簡訊,所以他固定傳封笑話或
什麼的給我。

後來,明白了葉子的不安……

持續一段時間,同學們茶餘飯後的話題是我,由氣質班花變成大哥的女人、大老闆的小老婆、或是狐狸精……

這些流言蜚語連我都無法判斷什麼是真,什麼是假?我不清楚武的身份,是老闆?似乎沒錯,但不知道他的公司叫什麼?做的買賣是什麼?甚至我是否為第三者自己都搞不清楚……沒有勇氣開口,害怕答案令我心碎,這是逃避我知道,但開口不就是代表我不相信他?

「妳相信哥嗎?」她問。

「相信……」

「我帶妳去公司。」

「為什麼?」

「讓妳相信妳所相信的。」

她騎著白色GTR(武送的生日禮物)載著我進入一座位於都市間的大廈,與一般的辦公大樓相同,直接從地下停車場上樓,她帶著磁卡,電梯門須按下密碼,搞得神秘悉悉,接著達到特定樓層,換另一座電梯才能抵達這完全獨立出來的樓層──我們的目的地。

有兩個黑色西裝的男子站在門口,像明星旁邊的隨扈,像葉子點頭,說:「小姐,葉總在開會,請先稍等。」

「告訴葉總,我找他。」

我們坐在會客室等待,難得見到葉子猶豫的眼神,沉默一會,最後說「其實我們是黑道。」

黑道?這字眼只有在電影上看過,是像港片那樣的黑道?所以我愛上「陳浩南」?腦海飛快閃過電影畫面,陳浩南的女人──小結巴被人開了好幾槍,全身鮮血躺在沙發上,陳浩南卻無能為力……又是一陣暈眩,好像有什麼噎在喉中……

原來那時葉子擔心的是這個,她口中的保護是真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3098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