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小晴篇( 情人)
2009/07/29 22:45:26瀏覽385|回應0|推薦2

第一次和喜歡的人看電影,手心傳來他的溫度,頭輕靠在他厚實的肩膀,戀人感覺是這樣美好,這個情人節要好好記住,每分每秒都要記得。



電影散場,他牽著我的手,慢慢地走著。



我想起第一次和葉子看電影的時候,她也拉住我的手,現在是她哥哥拉著我,兩兄妹都是外冷內熱,卻對我特別友善,想想我又何嘗不是呢?從小到大沒有幾個知心的朋友,對葉子卻特別友好,我們是如此相似,就連外表其實也有一點點相像,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兄妹。



「咦?他們呢?」忽然發現他們不見了!



「別著急。」他笑著。



他的心情似乎很好,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我們走到了樓下,卻還是沒看見他們,我擔心了起來。



「葉子他們不見了。」



「別擔心,他們才不會怎樣。」他一直拉著我到廣場。



「可是……



「閉上眼!」



「什麼?」來不及反應,他已經遮住我的眼睛,在我耳邊數:「一,二,三



他放開了手。



『咻』的一聲,Tiger City的上空炸出絢爛的煙火,先是一陣飛得很高的火紅煙火,劃開無邊的夜,接著是青綠色,金黃色……『咻』『咻』



廣場上的人都看著這場煙火秀,驚呼著「好美~」



是特地為我準備的?



Tiger City的大螢幕上出現我的名字。



『雨晴。永遠愛妳~   武』



感動的落淚,不否認我仍像小女孩渴望這些浪漫,也不知道他會這麼大費周章準備這些。



「武……



「喜歡嗎?」迷人的笑著。



我勾住他的脖子,踮起腳尖,吻了他。



漫天的煙火是最好的背景,我們的愛情如此光彩奪目。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317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