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小晴篇(女孩與女孩)
2009/06/02 21:16:27瀏覽370|回應0|推薦5


經過一個月,我漸漸和他們打成一片,他們有什麼活動都會告訴我,聽他們訴說昨天發生的趣事、上次誰又怎樣了…挺好玩的,雖然我僅參與那次的活動。

至於林琍,我終於知道為何名字這麼耳熟,因為林琍是學校籃球隊,少數一年級被選上的,或許是身高的關係,170可是少女們夢想的高度啊!模特兒般的身材
呢!又瘦又高,可惜她老愛把頭髮剪得向男孩。其實林琍很有趣的,個性爽朗、說話直接,擁有一群小粉絲。話說到此,之前那位被林琍摟著的長髮女孩,常能感受
到殺氣,尤其是林琍對我打哈哈時,常有飛箭射過來。

廁所是個危險的地方。

女孩在廁所怒吼:「劉雨晴,可不可以收起妳無辜的眼神!少在那邊勾引人,眼睛少放電,眨啊眨啊!給誰看啊!」

「我沒有…」對不起,我的眼神就是這樣。

「妳看!妳又來了!」吼完,女孩說出原因「林琍不在,我一定要把話說清楚。」伸手抓住我的衣領,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揪住。痛!好用力…真沒想到她會這樣,眼神充滿嫉妒,我沒有要勾引誰,真的!為什麼要這樣?

「放開我…」我試圖掙脫。

「林琍是我的!懂不懂?」女孩很生氣,很生氣。

妳的?意思是…?傳聞是真的。林琍喜歡女孩。

「林琍,不屬於誰。」救星到了!

女孩放開我,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但看著葉子,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葉子挑了眉,搶先說話,笑著說:「下次再動她,就切了妳的手。」

這句話出自於誰的口?平淡的令人發毛……

謝謝她救了我,但我不喜歡這樣,她的身份不適合說出這樣的話語,而且…聽起來她辦得到!我賭氣,好幾天不去天台,倒是林琍先來找我,向我賠不是,我笑著,沒關係,愛情不就是由嫉妒組成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300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