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小晴篇(你)
2009/05/27 19:59:08瀏覽496|回應0|推薦1
「葉子,妳就這樣走了?」林琍大吼。

「去!載她回家,等一下就來。」她拍了那男生的背,示意出發。

「你們在這等我。」命令式的說。

其他人都熄火,下了車,摘下安全帽,他們的年紀都大我們許多歲,有些染了一頭金髮,葉武與他們有著截然不同的氣息,我笨拙地踩著類似踏板的東西,跨上後座。

油門一催,我沒抓好,差點向後仰,好在我趕緊抓著他的衣服,才不致跌下去,不過…這樣近距離的貼近,第一次這麼貼近一個男人,令我心跳加速。

坐在重機上,停紅綠燈時,路人會用眼角偷看我們,或是直接注視我們,我有種喜悅──錯以為我是他女朋友的喜悅,我知道我不是。忽然想起,該怎麼告訴他我家在哪?是該打開目鏡嗎?還是…?

「妳家在哪啊?」耳邊傳來他的聲音。

我嚇到,「呃…」這聲音也太大聲了吧!

「傻瓜,安全帽有通訊功能!哈哈!」爽朗的笑聲。

「喔~那我說話,你也聽得很清楚吧!」我笑了。

「清楚得很!」

「直騎過新光一段路,轉西屯路…往豐原方向。」我想想大概的路線。

「那裡的東西很好吃耶!」他笑著。

「你知道啊!很多人不清楚…只知道廟東。」

「台中縣我熟得很!」他又笑了,他笑的樣子很好看。

「喔!為什麼啊?」我傻傻地問。

「要做『生意』~」生意兩個字特別強調。

「為什麼笑得這麼奸詐?」

他又笑了,笑得開懷,後來我們聊了很多,關於他的,葉子的,我的…原來他們兄妹,可以令我變得健談,或許命中注定我該被他們迷的團團轉,是的,我深深地被
他們倆的氣息吸引,葉子的憂鬱,葉武的狂放,我著迷,陷入泥沼的著迷。那他們呢?對我又是如何?只是將我當成一個新的玩物,抑或是吸引他們的一個個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298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