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小晴篇(我遇見他)
2009/05/18 22:18:01瀏覽499|回應0|推薦0


我靜靜地躺在床上,閉著雙眼,聆聽她們的對話。



「她不是劉雨晴嗎?妳怎會認識她?」



「碰巧遇見的。」



「先別說這了,晚上想去唱歌,林琍也要去,葉子去不去呢?」



葉子?是她的名字嗎?



「不去了,最近都去唱歌,好無趣!」



護士和學生唱歌?這也太有趣了吧!雖然新來的護士很年輕,但……也太不搭了吧!不過林琍這名字好熟?



聽著聽著,不小心便睡著了,醒來時,我看了看,只剩下護士一人,緩緩起身,護士說她先走了,並拿了一杯熱巧克力給我,還有一些巧克力,說是葉子要給我的。



難怪人家常說女生比較貼心,真的很sweet。



放學時,在校門口我看見了她。



突然有一陣轟隆作響的機車聲,接著大家驚呼「你看!重機耶!」



向他們指的地方看去,一台藍色重型機車,從對面馬路減緩速度駛來,停在她旁邊。重機騎士脫下他的白色安全帽,他的樣子我無法忘懷……



我停下了腳步,隔著50步的距離看著他們,見那騎士動動嘴巴,微微一笑,丟了一頂白色安全帽給她,她便坐上了後座,我目送他們的背影。



我猜,他是葉子的哥哥,眼神都散發著一樣的冷漠,他更帶著一種侵略性,老鷹一般的銳利,我們彷彿是他們的獵物,一種居高臨下的態度,睥睨著我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296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