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小晴篇(她們)
2009/05/24 21:20:12瀏覽361|回應0|推薦0


經過幾天,我未見到她,或許只有上去天台才會看見她吧!我不太想上去天台,不是不想見到她,老實說…我還挺想她的,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在天台那次,我才明白別人說的頻率相同是怎樣的感覺,是很安心、很舒服的,就像親姐妹那樣…只是我怕上去會遇見她的朋友們,他們好像不太歡迎別人上去,或許是我多想了。



「小晴,要不要和我們去看電影?」



我看了手機的行事曆,嗯…這裡拜剛好有四小時的空閒,一個月一次的小假日,真感謝老師說我的技巧都ok了,才能多出這四小時,希望爸不要排新的課程給我…



「嗯…好,可是我只能看場電影喔!」開心。



「好啦!知道你是大忙人…」



父親的司機載我到Tiger City,司機說五點左右會在來接我,真希望爸晚上要用車,我就可以晚點回家。



四處找尋朋友,沒見到朋友,卻見到了……她!她坐在星巴克裡頭,她往我這邊看了過來,趕緊別過頭,朋友正巧往我這邊走來。



「小晴,他們在星巴克等我們呢!我們快走吧!」朋友拉著我。



「誰?」星巴克?



「快快快!」拉著我跑進星巴克,裡頭不只有我們班的,還有在天台的那兩個女孩,還有…她。



「哇賽!稀客勒!」我們同學驚呼。



「葉子,妳面子真大,壽星果然了不起!先吃到了蛋糕,後來又有神密嘉賓。」短髮女孩笑得很有『意涵』?



「好了,該去買票了。」她一說話,沒有人敢有意見。



123……8看恐怖蠟像館喔!」



恐怖…蠟像館?一定要這麼驚悚?



「先吃個麥當勞吧!」短髮女孩說。



八個人,聲勢有點浩大,大家有志一同,點了全家餐-麥脆雞、麥克雞塊,男生偏愛吃麥脆雞,女生食量小,愛吃麥克雞塊,男生老是說小雞塊又吃不飽!不過,我吃這樣倒是滿剛好的啊!而且還滿好吃的。



今天的人潮有點多,我們找不到剛好的位置,所以我和她坐在離他們一個走道寬的位置,兩個人沉默地吃著,看著他們嘻嘻哈哈的,顯得我和她特別安靜,好像與世隔絕,這畫面頗有趣的,我偷瞄她,不自覺嘴角上揚,笑了。



「笑什麼?」她說。



「喔!沒什麼」我心虛了。



「你們兩個搞什麼自閉,一直看著我們。」短髮女孩,走過來,笑著。



「去!看你們要吃多久!時間快到了。」她依舊冷酷。



「不就在樓上而已,好啦!快走吧!」



我們一上去,發現今天看電影的人爆多!短髮女孩拉著我朋友很快的走到錢投去,男生也很快的跟上,我倒是被人潮擠到後頭。



「ㄟ」我想喊住他們,視線卻被迎面而來這大群男生擋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2979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