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小晴篇(我遇見她)
2009/05/14 21:55:58瀏覽345|回應0|推薦2
每天下課的短暫十分鐘,我喜歡在校園中閒晃,唯一的、沒有別人的,屬於自己的時光,校園中有個地方,我從未去過──學校的樓頂。偶像劇中女主角去了天台,就會發生些什麼事情…儘管我不是女主角,但…嗯!我想去看看……

才接近天台的門,便聽見了很小聲的貓叫,天台似乎是貓兒遊玩的好去處。今天的陽光有點太強烈了,刺熱得令我有點頭暈,天生貧血的我,有時候挺討厭太陽的刺熱,但我的名字卻偏偏有個「晴」。
天台的門未關上,樓梯間往天台的門看上去,那門口像是通往天堂的門,有搶眼的陽光,是指引我去嗎?

走上去,陽光的刺眼,不禁用手擋著陽光,原來已經有人在那了,一個長頭髮的女孩子盤腿坐在地上,一隻虎班小貓安靜的依靠在她的腿旁邊,一幅和諧的畫面。

另一隻小貓在我腳邊,「喵~喵~」

那是隻灰白相間的長尾貓,見牠可愛的模樣,忍不住蹲下來,用手指逗弄著牠。

女孩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我身旁,這樣說「上課了,還不下去。」

心一驚,很快地站了起來,卻一陣頭昏,趕緊靠在牆邊,「呃……」

「沒事吧?」她站在我身旁,拉了我一把。

「有點頭暈……」慘了!那個好像來了!真的好暈……

她扶住了我。

「幫我找我們班的同學來,好嗎?請他們扶我下樓……」我小聲地說「那個好像來了……」

她皺眉,冷淡的說「不要想我會去找人來幫忙。」她把我的手放在脖子上,一樣冷淡的說「抱緊我。」接著,我在毫無準備下,她似乎不費吹灰之力將我抱起,為什麼她能抱起我?她明明和我差不多高,身材也和我一樣…看著她白皙的側臉,原來,女生可以這麼有力氣!

她真的抱著我,從天台到一樓保健室,她似乎和護士小姐很熟,走進去後,直接把我抱進後面的病床上,連招呼也不打,便開口命令式的向護士小姐說「快打給他們班導,說她不舒服,要在這休息。」

護士一邊撥分機電話,一邊說:「臉色慘白的,是不是那個來?」

「是……」我虛弱地說。

她從旁邊的櫃子拿了一片衛生棉給我,說:「快去吧!」

「在扶我到廁所好不好……?」

扶著我到了外面的廁所,開始覺得今天真丟臉,天台真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地點,她一定覺得我很蠢!

她又扶著我回到保健室,她雖然臉上的表情一直很冷漠,但動作卻很輕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294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