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葉子篇7
2009/01/31 07:55:53瀏覽349|回應0|推薦3
「福伯,你先出去吧!」哥揮揮手說。

「好的,少爺。」福伯禮貌的說。

「小雯,哥找你來是有件事要和妳商量…」哥靠在辦公椅上,一臉愉快的樣子,右手從桌上拿起菸盒,熟練地拆開,以三隻手指夾著菸盒底向左手掌敲了兩下。

他每次要和我商量事情時,總會有這樣的動作…

「說吧!」我走向沙發,隨意地坐下。

「哥就不拐彎抹角了。最近我們和日本有些生意上的往來,需要有人去日本看看我們在那的店經營的怎麼樣…」

「等等…你的意思是要我去日本?」我有些訝異。

「呵!小雯果然聰明。哥一說妳就知道了…」哥笑著吸了一口菸,接著說「妳會日文,而且長的這麼可愛,他們絕不會知道你是我派去的,況且又是自己人,當然可以信任。」

「去多久?」

「一個禮拜而已,順便帶小晴去玩玩吧!她一直想去日本看看…」

「這不好吧!我們又不是去玩。」

「呵!就是要當成玩,他們才不知道。」哥冷笑。

「他們?」我疑惑了。

「樂極會這次和我們合作,出乎大家意料,不知道他們打著什麼主意?所以我們要小心一點,何況現在我們的勢力已經可以和台灣三大家族抗衡了,他們難免會覬覦。」哥又吸了一口菸,緩緩地吐出菸雲,彷彿洞悉了一切。

「那什麼時候出發?小晴那邊妳和她說了嗎?」 

「你們放假就可以去了。我剛才有和她說了,她很高興呢!不過她不知道妳去做甚麼的,所以就別讓她知道了,怕她懷疑的話,就把你們那群帶去吧!機票錢會幫妳們買好。」哥挑挑眉,似乎很滿意這樣的安排。

「這…好吧!」雖然無奈,我也只好答應這樣的安排了。

「那妳去陪小晴逛街吧!她說想買些新衣服。」

「那她呢?」 

「喔…我剛才送她回家了。」 

「嗯…那我先走了。」我轉頭離去。

「小姐,您要回去了嗎?」福伯站在電梯門口問我。

「恩…」我點點頭。

「需要我接送您回去嗎?」 

「好啊!反正我也累了。」 

電梯門開了,我抬頭一看,廖玉婷!

「是小雯啊!妳怎麼會在這?」她有些驚訝,但隨即笑了。

「哥叫我來的。」我走進了電梯,福薄也跟著我走進了電梯。

「我也是呢!那妳要走啦?」她走出了電梯。

「嗯…」我按了地下一樓。 

電梯門關上,我一點也不想看見她。

「福伯,她最近常晚上來找哥嗎?」

「這禮拜每天都會這時候來。」

「談公事?」我有些生氣。

「這我就不清楚了。」福伯依舊禮貌的說話。

接下來的一段路,我和福伯都沒有在交談,或許,福伯知道我在生哥哥的氣吧!

回到家裡,我請福嬸弄點宵夜給我吃,剛才在好樂迪沒吃到甚麼東西,還真有點餓到。

我躺在床上思索著公司和哥的事。

「小小雯,福嬸的麵做好囉!」福嬸在房門外喊著。

「福嬸,我都多大了,別再叫我小名了啦!」我去給福嬸開了門,福嬸最愛叫我的小名了,從小叫到大都沒變過。 

「唉唷!很難改口嘛!反正小小雯長的這麼可愛,沒關係啦!」福嬸摸摸我的頭。 

「呵呵,福嬸老是這樣。」我接過福嬸的麵,一口接著一口吃下肚。

「小小雯,真的很餓喔!和妳母親一樣呢!」福嬸露出黃牙齒笑了。  

「媽?」我聽到母親,不自覺得停下吃麵的動作。

「啊!小小雯,福嬸不是故意提她的…」福嬸趕緊和我道歉。

「沒關係,福嬸。我只是有點想她。」有點想哭的念頭,今天的我是怎麼搞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260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