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之葉子篇5
2008/01/30 22:56:24瀏覽434|回應0|推薦4

我自己一人坐在空空蕩蕩的包廂內等了一會,林琍便帶著成出現了。
「今天怎麼有空啊?」林立笑著問。
「呵,不是有新朋友嗎?」我不回答她,反而回問她。
「是啊!哈!」林琍往旁邊一閃。
我這時才注意到林琍和成的身後,有一位男孩。
「嘿!就是他!」林琍指著他,開心的笑了。
「他?」我看看他,總覺得他有點像誰?
仔細看看這位男孩,手插在牛仔褲口袋中,臉色蒼白,叼著一根棒棒糖,頭髮微亂,但髮型還算不錯,大約20幾歲,而且長得還不錯呢!不過,有點駝背,看不出他到底多高?應該也有170幾吧!真的很像誰?!
「妳不覺得他很像誰嗎?」林琍賊賊的笑著。
「呵……」成也偷笑了。
「嗯?是很眼熟啦!」我真的覺得很像一個人,但卻一直想不起來。
「嘿!給妳個提示,死亡筆記本。」林琍笑得很賊。
死亡筆記本?咦!我驚呼「L?」
「賓果!超像的吧!」林琍一陣大笑,在旁邊的成也笑得開心。
「有這麼好笑嗎?」那位像L的男孩說話了。
「妳去哪認識的啊!」我實在不知該說些什麼了!他真的滿像的,不過還好他沒有L招牌的煙燻裝,不然再配上白色T恤,淺籃色牛仔褲,就真的可以去演了!
「哎唷!真的像嘛!」林琍小聲的說。
哎唷?林琍此時的語調聽起來怎麼有一點點的撒嬌?希望是我聽錯了!她還是說「去你的!」我覺得比較合適,不然有點怪怪的?
「我知道很像!所以我才穿紅色T恤,深色牛仔褲」酷似L的男孩小小聲的和林琍說話。
聽到他說的,我實在很想和他說,「拜託!你臉這麼白,叼著棒棒糖,又有點駝背,看過『DN』都會覺得像吧!」
「誰叫你常窩在室內,而且你的皮膚又曬不黑。」林琍小聲的說。
「你們還是趕快點歌吧!」成開口了。
我想成應該受不了林琍自以為小聲說話吧!林琍常常都以為這樣說話別人就聽不到了,不過其實她聲音是滿大聲的,刻意壓低還是會聽的到一點點。
「嗯!你們唱歌,我幫你們拿飲料。」L男表情開心的說。
「又想吃點心啊!」林琍大叫。
「隨便他拿吧!」我淺淺得笑了。
「是啊!妳不是說他胃口很大,我還沒見識呢!」成附和著我說的話。
我對他笑了,心想,還是有朋友比較開心,可以像這樣鬥鬥嘴。
成見我笑了,似乎也鬆了一口氣,動作輕柔的拉著我手,這隻可以一拳打斷別人鼻樑的手,好像對我永遠都這麼溫柔。
「你多吃一點啊!」林琍瞪著他。
「嘻!」L男趕緊走出包廂。
「妳還沒說他到底哪認識的?」我好奇的詢問。
「簡單來說,他是我的對手!而且也是芋頭的哥哥。」林琍氣憤的說。
「對手?」疑惑的看著林琍。
「吃餃子的對手!」林琍插著腰大聲的說。
「呃好吧!」真是有夠莫名其妙,算了!她是林琍,一直想著吃是她的本性。
「小風怎麼沒來?」成這樣問說。
「她要補習。」
「喔!我想說她來應該會很開心吧!」
「是啊!小白兔這麼具喜感,她沒來真是可惜呢!順便可以認識他。」林琍又笑了。
L男這時推開了門,服務生雙手都拿了盤子,他自己也拿了一大盤,看來他拿了很多的東西呢!而且飲料竟然是用疊的,拿了6杯呢!服務生手上另一個盤子,放了10個燒賣!他自己拿了好幾塊的小蛋糕。
「等一下喔!」L男笑得很開心。
另一個服務生也拿著兩盤東西,上頭是義大利麵,和5杯玉米濃湯。
這樣看來,外面的東西應該很快就被他吃完了吧!真是驚人的食量!不過,吃這麼多,肉是長哪去了?
「呼!果然很會吃!」成驚訝的看著他,我想大家應該都會被這驚人的食量嚇到吧!



 



好友總會一通電話便趕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158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