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之葉子篇2
2007/12/10 23:16:58瀏覽422|回應0|推薦4

一聽到小晴他們出事,我和林琍立刻騎著機車去找她們,一下車便看到兩人手上好大一塊瘀青,哪幫峱種?竟然敢動她們,也不打聽一下我葉子是何許人也!不賣我面子也要給我哥面子啊!哼!一定衝著我們來的……



下車看了看她們傷勢,白皙的皮膚多了許多瘀青,靠!有氣到!這輩子還沒這麼生氣呢!好啊!好啊!我一定要找那幫人算帳!



生氣的我不想多說些什麼,只想要趕快送她們兩人平安到家,不過小風這樣回家鐵定會被罵,只好先請琍載小晴回家,我載著小風回電玩店,那裡也是我秘密基地呢!凡是動完手後,或是練拳過後,我總愛待在那,那裡的樓下雖然很吵,但樓上的隔音設備我很滿意,躺在樓上柔軟的黑色沙發,開個音樂,靜靜的看著小說,樓下的吵雜一點都不會傳上來,心情不好的時候,關掉手機,我可以在那邊待上一整個下午,沒人敢煩我,我覺得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帶著小風來到我的秘密基地,看著她的瘀青,有些心疼她的傷勢,雖然沒有流血,但對她這不耐打的身子,我還是滿擔心的,嗯小晴不知回到家沒?被老哥知道的話,他肯定會大發雷霆,不過還是讓他知道比較好吧!老哥最近不是很愛理小晴,真不知道老哥在想些什麼?這麼好的女朋友也不多陪陪她,只忙著賺錢。



我抓著她那纖細的手,說:「我幫妳上完藥,送妳回家。」



「喔……謝謝。」她看著我。



「啊……」她忍不住痛,不禁叫出聲。



「很痛吧!痛就說,我會小力點。」看她那樣,真是很心疼!早知道就陪她們一起去了,由我和林琍在,雖然不能以一擋百,但至少可以保護她們。



輕輕的幫她上藥,總覺得她的手好軟,想想自己的手,早因這幾個月的練拳,手臂變得很硬,而且還有些肌肉呢!不過還好,我的皮膚還是白的,不然黑漆漆的,哪能看啊!



我想,她應該沒被人打過吧!我擔心的叮嚀著她:「回去洗完澡要再上藥,這瓶藥很好用,妳拿回去。」



我不多說話,便直接拉著她往樓下走去,騎上機車,將安全帽丟給她,示意她上車,我便載她回到她家去。



載著她到家門口,我抬頭望著她的家,她的家好漂亮,外牆藤蔓纏繞,黑色大門,屋子由白色油漆漆成,有點歐洲風,感覺上就像是有錢人家,看她那樣應該爸媽將她照顧的很好吧!現在卻讓她受了傷,真是不好意思!



我抬頭看著她家,忍不住脫口而出:「妳家還滿漂亮的。」



她抬頭望著,說:「如果我爸聽見妳這樣說一定會很高興,這是他親手設計的……可惜,他過世了……



我看了她一眼,覺得十分抱歉,原來她和我一樣啊!老爸都過世了……不過她還有媽媽吧!我卻連媽媽去哪了,我都不知道。



我小聲的說:「對不起……



小風微微一笑,說:「沒關係啦!」



我覺得有些尷尬,只好趕快騎上機車,戴上安全帽,轉頭對著她說:「進去吧!我先走了。」



我摧緊油門,想要趕快離開現場,不過走之前,看了這位可愛的學妹,哈!在她的臉上也時常掛著陽光搬的笑容,和小晴有點像呢!難怪小晴會喜歡這位小學妹……



走了以後,我打了電話給小晴,關心她的傷勢……



「喂……小晴,妳還好嗎?」



小晴有些哭嗓:「我一點都不好!妳哥去哪了?為甚麼他沒有打給我?他最近都這樣啦!」



我在電話這一頭,似乎可以聽見小晴的痛苦,自己受傷了,喜歡的人沒有在身邊,而且連電話都沒有……



雖然不知老哥幹嗎?不過小晴這麼難過,我只好回家去請老哥打電話:「老哥在忙吧!回家後,我叫他打給妳……



小晴倔強的說:「不要……我要他自己想到我。」



我只好無奈的說:「那妳幹嗎不打給他?」



「我想要他主動關心我……



我真的不懂,老哥到底哪裡好?「小晴,我哥哪一點好?」



小晴有些落寞的說:「不知道……或許,是因為他以前對我很真誠吧!」



老哥以前的確是個好哥哥,小時後會載著我出去玩,去找朋友烤肉之類的,還會買我愛吃的瑞士三角巧克力給我,而且他也是個好男友,常常載著小晴出去遊玩,每天載她上下學,而且還幫她買早餐呢!可是,老爸過世後,他就變了,常常對小晴愛理不理的,對我也是一樣愛理不理的,好像只有事業才是最重要的,其他一點也不打緊,為甚麼老爸的死來的這麼突然?害我們一切都變調……真的不明白,老哥在想些什麼?



 



我只想說一句,對不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144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