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11
2007/12/09 00:39:45瀏覽403|回應0|推薦1
林琍頭往後仰,摸著肚子說:「嗯!吃得真飽。」

小晴指著林琍大笑,說:「哈哈!哪有女孩子像妳一樣那麼會吃的啊!還摸著肚子說勒!」

林琍勾著小晴的脖子說:「我吃不胖啊!當然要多吃一點囉!那像妳這位淑女,吃這麼少,怎樣?怕胖啊?」

葉子在一旁冷冷的說:「小晴那樣才正常吧!」

小風拍手說:「對啊!小晴那樣比較正常唷!」

林琍站起來,跑到小風的面前,伸手去捏她的鼻子,說:「小白兔,幹妳屁事啊?看我怎麼懲罰妳。」

小風抓著林琍的手,笑著喊:「救命啊!救命啊!」

小晴也跟著嬉鬧了起來,她拉著林琍的手,說:「我也救妳囉!」

三個人嬉鬧成一團,李子成和葉子在旁笑著,三人玩了一會,林琍突然說:「不好玩,妳們兩個有四隻手,我怎麼玩的過妳們?」

葉子站起來,看看手錶,說:「我要先走了……成,麻煩妳載小晴回家,琍,妳載小風回去。」

林琍失望的說:「幹嗎這麼掃興啊?我想繼續玩別的耶!」

葉子坐在門口,穿好鞋子,說:「那你們繼續玩吧!反正把她們兩個平安帶回家就好了……」

李子成見到葉子要走了,急忙的說:「葉子,我送妳吧!」

小晴接著說:「葉子怎麼這麼急啊!多聊聊啊!」

小風結結巴巴的說:「我…我陪妳下去……」

葉子起身,淺淺一笑,揮揮手,便走了,小風跟著下樓去了,小晴微微一笑,林琍看到小晴突然笑了,便問:「有什麼好笑的啊?」

小晴笑著說:「呵呵,和妳說這麼多,也沒有用。」

林琍疑惑的看著小晴,李子成倒是似乎察覺了些什麼,面色凝重,小晴繼續喝著茶,不管林琍怎麼求她,她都不說她在笑些什麼。

葉子走下樓,小風也跟著下樓,葉子走到門口,說:「小白兔,上樓吧!送到這裡就好了……」

小風點點頭,說:「嗯……那妳騎車小心點。」

葉子撥撥頭髮,笑了一笑,點點頭,走出了茶坊,小風每次見到葉子對她笑,便會覺得心裡甜甜的,說不出的高興。她雀躍的走上樓,林琍她們正好要下樓,她們便在樓梯口相遇。

小風掩不住喜悅,語氣開心的問:「要回去啦?」

林琍手插著腰,推了小風的頭,語氣不屑的說:「妳是中樂透了喔!笑得這麼開心?」

小晴勾著小風的手,笑著說:「小風,我們要回家囉!林琍要載妳唷!還是……妳要給少女殺手ㄚ成載啊?」

小風笑著說:「呵呵,我給林琍載好了。」

林琍挑眉,賊賊的說:「我有說要載妳嗎?」

小風學著林琍的語氣說:「嘿嘿!葉子說的唷!」

林琍推小風的頭,說:「小白兔,好樣的啊!拿葉子壓我。」

小晴打林琍的頭,說:「還玩啊!我等一下打給葉子喔!」

一陣音樂聲,有人的手機響了,李子成從口袋拿出手機,說:「我先接個電話……」

李子成接起手機說:「怎麼了嗎?」

手機那頭的人說得很急忙,三個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聽李子成說:「我等等就到。」

李子成掛掉電話,說:「走吧!」

小晴擔心的問:「怎麼了嗎?」

李子成沒有回答小晴,直接走下樓,小晴放開小風,趕緊跟上李子成,林琍拉著小風下樓,快步下樓,小風心想,現在是怎樣啊?

李子成到櫃檯付了錢,走出茶坊,跨上機車,將安全帽拿給小晴,向林琍說:「我們先走了。」

林琍見李子成這麼匆忙,知道一定有事情發生了,便說:「嗯,明天見。」

小晴坐上了機車,李子成催了油門,載著小晴離去,林琍向小風說:「小白兔,我們走吧!」

小風對於李子成的態度感到疑惑,便開口問:「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啊?」

林琍將安全帽丟給小風,笑說:「可能是吧!小白兔,我先載妳回家。」

小風只是喔了一聲,低著頭,坐上了林琍的機車後座,一路上兩人不多說什麼,各自想著自己的心事。

林琍送到小風家附近,小風心想,如果媽咪看到,一定會問東問西的,便說:「到這裡就好了……」

林琍停下機車,笑著說:「怕妳媽發現和我們這群壞小孩出去啊!」

被林琍猜中心事的小風,只好尷尬的笑說:「嗯……是阿!呵呵……呵呵……」

林琍將機車掉頭,搖搖頭說:「呵,再見吧!」

小風表情尷尬的對著林琍的背影說:「明天見……」



學姊說:「小白兔,上樓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1438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