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之葉子篇
2007/12/09 22:15:19瀏覽389|回應0|推薦5
我叫葉雯,外號葉子,或則,妳可以叫我葉子姊……

「ㄟㄟ,聽說她家是黑道耶!」

「對啊!我媽叫我少和她來往……」

哈!沒錯!我家是黑道世家,老爸是黑道老大,他為人高調,每次出門總愛搞得場面很壯觀,這般高調,最後的結果是……遭熟人槍殺!

老爸死後,老哥繼承老爸的事業,不過,老哥不像老爸那般高調,出門只帶自己信任的小弟,不過,老哥也不完全信任他們,因為他經過老爸的那件事後,就變得不相信別人,甚至連我,他也不太信任……

至於我,國小時,老爸的事業沒這麼大,所以我不覺得家裡的背景是黑道有什麼困擾,但是上了國中後,老爸的事業從賭場跨到走私軍火,我就受到影響了,最經典
的事,便是有一次老爸買了新車,他心血來潮,便開著他的新車,帶著一群小弟來接我下課,隔天,我家是黑道便開始傳遍校園,我不得不和他們扯在一塊,那時便
明白這一輩子洗也洗不清了……

老哥的小弟們,年齡分佈很廣,從國中到大學都有,有些人的女朋友和我在同一個國中,很自然的她們便叫我為葉子姊。

老哥說:「小雯,以後妳要負責罩她們!」

一開始我真的很傻眼,我傻傻的問:「我要怎麼罩她們?」

老哥笑了,他摸摸我的頭,說:「妳有老爸!」

國中的時候,老爸真的很好用,出了事情,一通電話過去,老爸便會解決一切,可惜的是,國二的時候老爸便離我而去了……

老爸去世的那天,老哥便說:「小雯別哭,以後沒有老爸了,我們要靠自己!」

我擦掉眼淚,在心中告訴自己,是阿!以後要靠自己了……我點點頭,應了一聲:「嗯……」

此後我去學了拳擊,為了是保護自己,也不想讓自己成為負擔。在學拳擊時,我認識了林琍,她是一個短頭髮的女生,說話很有趣,我和她很合得來,後來高中和她同班。

國中時期,除了偶而要幫忙小妹們「喬」事情之外,多半我都和林琍在一塊,我們兩個可真的算是不打不相識呢!拳擊教練說:「好久沒看過女孩子耐打又能打的
了!」我們兩個是那拳擊場最能打與耐打的女孩,所以教練常安排我們練習,除了在拳擊場外,我們兩個還喜歡打籃球,我們兩個算是很有默契的,她專攻籃下,我
主攻三分球,她因為身高的關係,愛攻籃下,我是因為不想跑來跑去,所以專投三分球,後來也頗有心得的。

升上高中後,我認識了兩位好友,一個叫劉雨晴,金黃色捲髮,水汪汪的大眼,櫻桃小嘴,始終保持微笑,待人親切,我覺得她是個氣質正妹,可是我不懂,她為甚
麼會和老哥在一起?撇開老哥是黑道不說,她們年紀差了7歲呢!雖然老哥長得還不錯,可是……我還不懂她為甚麼會喜歡老哥?

另一個,則是李子成,老哥疼愛的小弟,老哥知道他很喜歡我,極力說服我和他在一起,說不過老哥,而且,其實也覺得他人不錯,就和他在一起了,剛開始算很甜
蜜的,也很喜歡和他聊天,他人真的很好,為人大方體貼,也很尊重我的隱私,長相也很帥氣,不過總覺得少了一點點什麼東西,後來……

戀情維持了三個月,有天,他突然吻了我,當下什麼感覺都沒有,只是忽然明白了一件事,就是……他不是我要的,我一直以為,我是喜歡他的,但是為甚麼他吻我,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我才知道對他的感情只是友情,不是愛情……

那天,心情很亂,我騎著機車四處亂晃,我不斷的想,愛情到底是什麼?什麼才是我想要的?那天才發現,原來我一直不瞭解自己。

騎著機車到處晃的我,來到了學校附近,四處看看,突然看到大馬路上有一隻小白兔,小白兔?真的沒看錯,是一隻活生生的小白兔在路中間,有一輛車疾駛而去,
眼看就要輾過小白兔的時候,有一個穿著學校制服的女生,衝到路中間,一手抓起小白兔,那輛車緊急煞車,好險沒撞到她,車主搖下車窗,罵她找死!她沒有回應
他,只是抱著小白兔慢慢的走到旁邊的人行道去,正想稱讚她勇敢的時候,她腿軟坐在地上,哈!真是有趣呢!明明很害怕,卻奮不顧身的去救兔子,看來那個樣子
應該是學妹,她讓我記住了。

我和那位學妹還頗有緣份的,為甚麼呢?因為我隔天立刻知道她是102的,我們體育課是在一起的,而且我還知道她叫陳舞風,外號叫小風,長得算是滿可愛的,而且她也愛打籃球呢!常和一個叫芋頭的打球,嗯!聽說那個芋頭球技不錯,改天找林琍和她們打一場。

過不久,便正式認識那位學妹了,因為真是超有緣的,我和林琍教訓一個小混混的時候,她在小巷子裡,她還嚇得發抖勒!

她膽子真的很小,我們又不會對她怎樣,她隔天見到我們說話還結巴,這也不能怪她,學校把我們三人傳的非常糟糕,黑道的女人?小老婆?打老師?她們可以在誇
張一點!好在小晴待人親切,我們才有機會當成朋友,她和我們去我們最愛的橘坊,認識了人超好的阿姨,還一塊打了球呢!那個芋頭小朋友,球技真是不錯呢!差
點就輸了,小晴還帶她認識了成,但是,我卻害她和小晴被人圍,真是該死!



我們早已遇見,只是妳不知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1440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