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10
2007/12/07 23:41:28瀏覽369|回應0|推薦2
面對如此沉默的氣氛,葉子似乎不想打破這種情形,倒是林琍顯得心慌了起來,兩人打從高中認識那天,就沒有過這種情況。

「葉子……」林琍率先開口。

葉子如往常般,語氣平靜的說:「妳想說什麼?」

林琍眼神閃過一陣猶豫,說:「嗯……沒什麼,我們趕緊追上去吧!」

林琍和葉子小跑步,追上了小晴和小風,她們兩人正和李子成交談,小晴手拉著小風,李子成身旁跟著兩個男孩,小晴、小風和李子成三個人笑得很開心。

林琍笑著問:「你們聊什麼聊這麼開心阿?」

小晴瞇眼,笑著說:「我向阿成介紹小風啊!結果發現啊!阿成竟然和小風是同個國中耶!呵呵。妳說巧不巧?」

葉子和林琍走到小晴身旁,小晴伸手勾著葉子的手,林琍對著小風說:「小白兔,妳和我們還真有緣阿!」

小風哈哈大笑:「哈哈!好像是耶!」

李子成左手插在口袋,笑著說:「葉子,什麼時候認識這麼可愛的學妹阿?不早點介紹我認識。而且還和我同個國中耶!我們國中的人都很愛打籃球喔!學妹,妳說對吧!」

小風聽見李子成稱讚自己,滿臉通紅,說:「呃……對阿。我們都很愛打籃球呢!」

葉子沉著臉,冷淡的說:「我們剛認識不久,小晴這不就帶著她來認識你了,她聽說你像鄭元暢,興奮的不得了呢!少女殺手~」

李子成尷尬的笑了,眼神有些疑惑的看著葉子,他總覺得葉子說話帶有一點酸味,葉子,怎麼說話酸酸的?莫非在吃醋?可是……不可能啊!

小晴像是察覺到了什麼,趕緊打圓場說:「好了,好了,別在這聊了,我們去找個茶坊聊天吧!阿成請客喔!」

李子成啪啪胸膛,說:「那有什麼問題!走吧!」

李子成旁邊的兩位男孩異口同聲的問:「成哥,那我們呢?」

李子成從口袋拿出皮夾,大方的拿了一張五百元,對著他們說:「回去顧場子,這些錢去買些吃的和飲料回去給兄弟們。」

兩位男孩笑著說:「謝謝成哥!成哥不用擔心場子,和葉子姊好好喝茶喔!」

李子成打了其中一個男孩的頭,說:「小鬼,快回去吧!」

兩位男孩笑著和李子成說完再見後,便離開了,李子成一個人走在最前面,小晴拉著小風跟在李子成身後,三人有說有笑的走在前頭,葉子和林琍則是一言不發的走在後頭。

葉子她們這群人出去,都是由小晴決定吃飯地點,看電影也是小晴說要看哪部電影,她們就看那一部,總之她們出去,只要不是打架、打籃球,一律都是由小晴決定
做什麼,葉子和林琍鮮少有意見,不過偶而林琍會嫌小晴看的電影都是愛情文藝片,這時候小晴就會說:「當然是看文藝片,不然要看恐怖片阿?一點美感都沒
有……」葉子就會在旁邊微笑看著她們鬥嘴,不過林琍最後都是會搖搖頭,乖乖認命,雙手舉起表示投降。

小晴在學校附近找了一間氣氛還算不錯的茶坊,帶領著葉子她們進去,小晴像是常客一般的向服務生微笑打招呼,和服務生要了一間最安靜的包廂,便拉著小風先跟著服務生走在前頭,其他人則是走在後頭。

小風見小晴和服務生這麼自然的打招呼,便疑惑的問:「小晴啊!妳和服務生很熟喔?」

小晴俏皮的笑說:「還好囉……不過,微笑是很好用的唷!」小晴說完還眨眨眼呢!

小風和小晴先走進榻榻米的包廂內,後來三人也跟著進來了,大家開始點餐。

小晴笑著對小風說:「哈哈!阿成要請客,小風儘量點!」

李子成也點點頭,笑著說:「是阿!我請客,妳們儘量阿!」

小風微笑點點頭,心想,子成哥好大方阿!而且,他真的有像鄭元暢耶!小晴沒有亂蓋。小風心底竊笑了一聲,嘻!人又高又帥,難怪叫少女殺手。

林琍靠著牆,先是向李子成挑了眉,就像是在告訴他,她要大吃一頓了,然後對著服務生說:「我要焗烤蕃茄義大利麵,飲料要漂浮紅茶,冰淇淋加兩球,然後要豆干,薯條。」

小晴推了林琍,嘟著嘴說:「討厭,被妳先叫了。哼!那我要迷迭香義大利麵,飲料要焦糖馬其朵,再來個嫩豆腐!」

葉子淺淺一笑,說:「我要薰衣草套餐就好了……飲料冰紅茶。」

小風趕緊說:「我也一樣……」

李子成見到葉子笑了,心裡輕鬆了不少,這一群人愉快的點完餐,氣氛已不像剛剛那樣詭異,小晴總是有辦法將氣氛搞的很開心,她們打打鬧鬧,開心的享用這頓免費的大餐。



學姊說:「我要薰衣草套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143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