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8
2007/12/07 00:08:16瀏覽379|回應0|推薦1
林琍見葉子好像要與芋頭槓上,於是跑去防守小風。芋頭見林琍跑遠,放心了不少,心想,剩下一個人防我,我應該攻的過去。

芋頭向前移動,葉子也向前移動,芋頭轉身向後退,葉子也跟著向後退,葉子緊緊的跟著她不放,兩人就這樣一前一後移動著,芋頭心想,糟糕!真難纏……芋頭想旁邊的隊友使了個眼色,那隊友便快速跑來,擋住葉子,芋頭趁機甩開葉子的緊迫盯人。

芋頭熟練的運著球,穿過第一個阻擋的人,轉身一個假動作,又閃過了一個。林琍見她銳不可擋,便趕緊跑向前,去防守芋頭,林琍的身高優勢,似乎擋住了芋頭的
快速進攻,她停了下來,可惜,她將球向後一傳,一個隊友接過球,看準了小風的位置,死命一丟,一個長傳,球來到了小風手上。

林琍看小風已站在籃下,便急著叫:「喂!大夥們,快搶球啊!」

小風接過球後,左右一看,沒人防守,心中默念,嗯!小風,妳一定行的!不要緊張,像平常一樣把球丟進去就好了。

小風緩緩的跳起,雙手輕輕一推,球碰到了籃版,小風心想,哎呀!糟了!會不會進啊?拜託一定要進啊!

籃球很給小風面子,碰到籃板後並沒有彈出去,而是進了籃框內。芋頭看見小風進籃了,開心的大叫:「小風好厲害唷!哈哈!」

林琍看見小風竟然進籃了,便說:「小白兔也會投籃啊!」

葉子在旁笑著,小風看見了,她還以為是自己看錯了,葉子向她點點頭,她才確定自己沒看錯,小風臉紅了起來,心裡十分高興,葉子肯定我耶!好開心唷!

比賽繼續,葉子隊依舊是以林琍和葉子為主攻,林琍用她身高優勢專攻籃下,葉子隊都靠著她搶籃板球,搶到手之後,便傳給葉子,葉子的三分求神準,她光靠三分
球獲得的分數就佔了一半,小風那隊以芋頭為主攻,芋頭的運球技巧純熟,一發動主攻後,小風便快速跑到籃下,芋頭就會將球傳給她,小風再投球,有時芋頭便自
己衝到籃下,利用擦版進球,雙方都有著絕佳的默契,葉子隊領先一下,小風隊又會拉近比數,小風隊領先不久,葉子隊也會追上分數。

兩邊隊員都將團隊精神發揮極致,一來一往間,兩隊都打的十分愉快,比數似乎已不重要,雙方都覺得對方是個好對手,這場友誼賽重要的是友誼,而不是比數。

體育老師吹了口哨,說:「比賽結束,四十二比三十八,葉雯隊獲勝。」

葉子她們班級叫了起來,「林琍好帥!」「葉子好棒!」

小風的班級則是失望的說「哎唷!好可惜唷!難得小風今天投籃都會進耶!」

小風聽到,立刻說:「喂喂喂!你們太過分了吧!什麼叫難得我今天投籃都會進啊!」

芋頭接著說:「哈哈!他們說得對啊!妳平常沒這麼準耶!」

小風打了芋頭一下,說:「喂!妳這是什麼話啊!要多虧我耶!我拿了很多分唷!」

林琍氣喘吁吁的說:「呼!好險贏了,不然我拿什麼去見我的粉絲們。葉子,他們好難纏喔!」

葉子轉頭看了小風,小風正在和芋頭打鬧,葉子插著腰,吸了一口氣,說:「嗯……真是有活力的小鬼們。」

林琍和葉子走去販賣機前,投了運動飲料,兩人手上各拿了兩瓶運動飲料,接著走到小風和芋頭的面前,小風和芋頭看見葉子她們走來,便停止了打鬧。

林琍將飲料拿給芋頭,說:「喂!學妹打的很好啊!這給妳。」

葉子也將飲料遞給小風,然後說:「小白兔,今天打的很好喔!請妳喝……」

芋頭接過飲料,開心的笑說:「謝謝學姊唷!哈哈!」

小風低著頭,靦腆的說:「喔……謝謝……」

小風心想,葉子送我喝飲料耶!今天真是很高興呀!哈哈!

林琍推推小風的肩膀,說:「小白兔,妳害羞個屁啊!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妳看妳朋友都比妳大方多了,對了,妳叫什麼啊?」

小風心想,哎唷!每次都糗,小風只好尷尬的抓抓頭,乾笑了幾聲:「呵呵……也是啦……」

芋頭握著林琍的手,笑嘻嘻的說:「我喔?我叫芋頭。很高興認識你們。」

林琍笑著說:「葉子,這傢伙和我滿合得啊!」

葉子語氣有些冷淡的說:「嗯…..是阿。」

葉子說完後,便往教室走去,小風急忙跟上,小風心想,咦?葉子怎麼好像有點不高興啊?我們有說錯什麼話嗎?林琍看了葉子一眼,不理會葉子冷淡的反應,反而搭著芋頭的肩膀,兩人愉快的聊著天,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學姊說:「小白兔,今天打的很好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143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