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5
2007/12/04 22:55:30瀏覽327|回應0|推薦2
葉子騎機車載著小風到了小風家門口,葉子抬頭望著小風的家,小風的家,外牆藤蔓纏繞,黑色大門,屋子由白色油漆漆成,有點歐洲風,感覺上像是有錢人家。

葉子說:「妳家還…滿漂亮的。」

小風也抬頭望著自己的家,說:「如果我爸聽見妳這樣說一定會很高興,這是他親手設計的……可惜,他過世了……」

葉子看了小風一眼,小聲的說:「對不起……」

小風微微一笑,說:「沒關係啦!」

葉子騎上機車,戴上安全帽,轉頭對著小風說:「進去吧!我先走了。」

小風正準備說再見時,葉子已呼嘯而去,在離去的同時,小風似乎看見葉子再次轉頭過來,小風有些失望,她默默的打開了大門,進了屋子,左右張望了一下,發現媽媽還未回家,小風悄悄的走上樓去,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小風靠在房門,喘了口氣說:「呼……好險,媽咪還沒回家。」

小風走近床邊,書包一丟,身體成大字型往軟綿綿的床上躺去,小風看了身上的瘀青,說「唉!我還真是倒楣,才和小晴他們出去第一天,就被揍個半死……」

小風想起了葉子,葉子會去找他們算帳嗎?小晴還好吧?小風伸手去碰了一個在手上的瘀青,「哎唷!痛…….唉!瘀青這麼多,明天要怎樣躲過媽咪不讓她發現勒?」

小風打了個哈欠,「好累,我還是先睡覺再說吧!」

小風拉了棉被,疲累的閉上眼睛,昏昏沉沉的睡去。

小風醒來已經是隔天早上了,小風匆匆的去洗了個澡,小風再次看了自己的瘀青,「好像有好一點耶!」

小風伸手碰碰自己的瘀青,「呃…….還是會痛。咦?葉子給我的藥勒?」

小風東找西找,在昨天被小風丟開的書包裡找到了,小風拿出藥膏,轉開蓋子,拿近鼻子一聞,「好重的藥味……我昨天怎麼沒聞到?算了,不管了,擦藥好的快,我還是乖乖的聽葉子的話擦藥吧!」

小風擦完了藥,拿了件薄外套,穿在身上,以防手上的瘀青被看見,往樓下走去,小風走進廚房,拿了媽媽做的愛心早餐。

「媽咪,我先上學囉!」小風拿了早餐,害怕被媽媽發現身上的瘀青,趕緊離開廚房,走去大門口。

「小風,怎麼走的這麼急?要不要媽咪載妳去上課?」小風的媽媽走出廚房,對著小風說。

「不用了啦!我走囉!媽咪,再見。」小風拔腿就跑。

「奇怪!小風今天怎麼這麼急?」小風的媽媽不解的看著小風跑開的背影。

小風走出家門不久,便遇到了葉子,她靠在機車旁,葉子似乎是在等著小風。

葉子將安全帽丟給小風,接著說:「走,上車……」

「喔……」小風接住安全帽,乖乖上了車。

小風坐在葉子身後,心裡有些緊張,手一直不知該往哪擺,葉子是在等我嗎?應該不是吧?不過……好像沒有別的理由了……可是她為甚麼要等我阿?怕我被打喔!小風點點頭,說「嗯嗯!應該是這樣!」

葉子說:「妳在自言自語什麼阿?」

小風趕緊搖頭,揮著手說:「沒有沒有……呃……那個小晴還好嗎?」

葉子說:「嗯!她還好……和妳差不多的傷,不用擔心,琍去保護她了。」

小風說:「那就好那就好。嗯……那個琍是不是很討厭我啊?」

葉子說:「呵!她向來是這樣,不用理她。」

小風說:「喔……」小風心想,是嗎?我和她從前天到現在,每次見面每次都會被她罵耶?葉子為甚麼要偷笑啊?

葉子載著小風來到了學校附近的一家網咖,葉子她們通常都會在這家網咖停車與會和,會合完後,再一同走去學校。林琍果然和小晴在網咖外,等著他們的到來。

「小白兔,妳還好吧?」林琍還是一樣很大聲的叫小風小白兔。

「還好還好……」小風每次都會被她嚇到。

「小風我們走吧!」小晴拉著小風的手。

小晴拉著小風走在前頭,葉子和林琍在後頭說著話,四人便這樣一前一後的走著,輕鬆的一塊去上課,彷彿昨天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不過,或許是葉子她們已經習慣這樣的日子了……



學姊說:「妳在自言自語什麼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1427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