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4
2007/12/04 22:15:43瀏覽290|回應0|推薦1
阿姨說:「你們慢慢聊啊!阿姨我要去忙了。」

小晴笑著說:「好…阿姨妳去忙吧。」

小風看著小晴,發現小晴好像無時無刻臉上都會掛著一抹笑容。」

「我等一下要補數學。對了,幾點了?」小風說完看了牆上的時鍾,大叫「糟了!我要補習了,不然會遲到。」

「走吧!我陪妳去。」小晴向阿姨說聲再見後,便拉著小風的手離開橘坊。

小風帶著小晴來到了補習班附近,穿過昨天那條小小的巷子便可直接到補習班門口,小風原本想直接走小巷子,想起葉子的警告,想走大路。

「我們走巷子就好啦!」小晴拉著小風走進巷子。

「可是……可是……」小風結結巴巴的說著。

小風與小晴走進巷子,有兩個人從後頭偷偷地尾隨她們進去了,小晴發現了,急忙地拉著小風,加快了腳步想走出巷子,前頭卻有人突然出現,擋住了他們倆的去路。

「你們有什麼事嗎?」小晴神態自若的笑著。

「哼!昨天妳們欺負了我小弟,我是來找妳們算帳的。」前方那穿著藍色襯衫的女人拿出球棒。

「小晴,小晴。怎麼辦?」小風拉著小晴的手,慌張的問著。

「你們想怎麼樣?」小晴的臉色變了。

「打!」後方的人大喊著。

「小風,跑!」小晴拉著小風向前跑去,推開前面那人。

前方那人沒料到她們會衝來,被小晴推開後,那人反應迅速,拿著球棒,狠狠的朝著小晴的後背丟去,碰的一聲,打中了小晴,小晴叫了聲「啊……」

小晴吃痛,忍不住蹲了下來,卻還記著小風,向小風說「快跑!找葉子來救我,她在電影院附近。」

小風看著小晴,心裡很不捨,說「不行啦!」

三人立刻圍了上來,小風緊拉著小晴,小晴忍痛站起來說:「她是無辜的,讓她走。」

「不管!照打。讓妳們知道我藍姊不是好欺負的。」穿藍色襯衫的女人說。

藍姊拿著球棒狠狠地往小晴身上打去,小風雖然很害怕,但緊緊的抱著小晴,不想讓小晴受傷,小晴也是一樣的想法,緊緊抱著小風,不讓她受傷。但是那三人無情的往兩人身上打去,不久,兩人已傷痕纍纍,腳上瘀青,手上瘀青,身上好幾處瘀青。

「哼!走。叫你那兩個朋友小心點!」藍姊離去時丟下了這句話。

「對不起,害了妳,妳還好嗎?」小晴看著小風,拉著她的手,仔細的看著。

小風搖搖頭,說「小晴,沒關係,我還好。妳呢?」

「我打給葉子。」小晴拿出手機撥給葉子。

「葉子,我們……出事了,妳可以來小巷子嗎?」

小風沒聽見葉子對小晴說什麼,只見到小晴低著頭一直說著對不起,小晴掛了電話,小風問小晴。

「葉子……說什麼?」小風小心翼翼的問。

「呃……沒什麼。」小晴對著小風笑了。

兩人互相攙扶對方,走出小巷子,幾分鍾後,林琍騎機車載著葉子到了,葉子急忙跳下車,跑向她們,林琍則是去停機車。

葉子語氣很溫柔的問:「傷在哪?很痛吧?」

小晴看著葉子,說:「葉子,帶小風去看個醫生吧!她也都瘀青了。」

葉子拉起小風的手,仔細看著瘀青,小聲的說:「對不起……」

「沒… 沒關係…….這也不用到醫院去……」小風被葉子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

林琍停好機車後,也跑了過來,拉著小晴的手,很慌張的問:「誰打的?一定很痛,我們從沒讓妳被打過,對不起,我剛剛應該留下來的。」

「這又不是妳們的錯。帶我回去吧。」小晴走向機車,林琍跟了上去。

葉子則拉著小風的手,走了一段路,到了電影院附近,轉進電影院旁邊的電玩店,裡面的人似乎和葉子很熟絡,每個店員都會和她打招呼,葉子帶著小風穿過一樓機台,走上二樓,二樓全是撞球檯,在最裡面又有間小房間,葉子帶著小風進去了。

葉子說:「我幫妳上完藥,送妳回家。」

「喔……謝謝。」小風看著葉子,葉子細心的替小風塗藥。

「啊……」小風忍不住痛叫出聲。

「很痛吧!痛就說,我會小力點。」葉子放慢了塗藥的速度,塗完手上的瘀青,輕輕的放下,拿起另一隻手,終於將手和腳都塗完藥。

「回去洗完澡要再上藥,這瓶藥很好用,妳拿回去。」葉子叮嚀著小風。

小風心裡五味雜陳,心想,我到底該怪妳好?還是要感謝妳這麼細心?

葉子不多說話,拉著小風往樓下走去,騎上機車,將安全帽丟給小風,示意她上車,葉子載小風回家去。



學姊說:「對不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1427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