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6
2007/12/05 23:19:00瀏覽400|回應0|推薦1
小風的同學-廷威迎面而來,看著了小風,他高興的向小風打招呼「早安啊!小風。」

小風向廷威打招呼「早啊!小威。」

廷威走近小風,見到小風旁邊有三個生面孔,廷威很快的認出他們三人便是學校內的風雲人物,葉雯、林琍、劉雨晴,腦海閃過各種的傳言。葉雯是太妹的大姊,林立拿球棒痛歐老師,劉雨晴是勾引男人的狐狸精……

廷威非常訝異,心想,小風怎麼會和這種人在一起?不行!這樣一定會被帶壞!

小風拉著廷威的手,說:「小威,我和你介紹…….」

小風正準備介紹他們互相認識而已,廷威一句話都不說,生氣的拉著小風的手,將小風從葉子她們身邊帶走小風。

小風轉頭向葉子她們說:「小晴,待會見囉!葉子,Bye!林琍,Bye!」

廷威越走越快,而且一句話都不說,這讓小風有些生氣,「喂!小威,你幹嘛啦?」

廷威停住腳步,生氣的轉頭向小風說:「妳知不知道她們是誰啊?」

小風疑惑的看著廷威,說:「就是知道她們是誰,才要介紹給你認識啊!」

廷威無奈的說:「算了!妳這個少根筋的,怎麼說妳也不會懂,反正以後少和她們來往啦!」

小風生氣的說:「厚!你又不是誰!我喜歡和她們來往啊!」

廷威說:「喂!我們認識多久了,妳為了她們竟然說這種話!」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吵的不可開交,最後小風十分生氣的轉頭走掉,廷威心裡也是一陣怒火,但他認為是葉子她們那群人害的,準備去找葉子說清楚。

小風生氣的走進教室,哼!小威是笨蛋!什麼都不懂,葉子人很好耶!真是的,算了,我等一下去找葉子她們解釋一下好了,不然剛剛那樣走掉好沒禮貌喔!

廷威越想越氣,小風竟然為了小太妹和我吵架,廷威氣沖沖的走去樓上,往葉子的班級302快步走去,他走到教室門口,大喊:「葉雯!」

一個男生聽見有人大喊便走出來,手插著腰說「葉雯是你叫的嘛!你有什麼事先和我說。」

廷威說:「我要找葉雯。」

葉子和林琍正好回到了教室,聽見廷威的那句話,葉子見他是小風的朋友,便客氣的說:「你有什麼事嗎?」

「我告訴妳,以後少接近小風,不然我就......我就……」廷威一時也不知道他會怎麼樣。

林琍笑著說:「你就怎麼樣啊?我第一次在學校聽到有人和葉子說這句話耶!哈哈!」

廷威更加生氣了,大聲說:「笑什麼?妳們再接近小風,我就和妳們槓上!」

林琍笑得更大聲了,她忍住了笑聲,說「你怎麼緊張她和我們在一起,你是不是喜歡她啊?」

林琍這句話正說中廷威的心事,廷威從以前就一直陪在小風身邊,一直暗戀著她,這件是在小風朋友圈已眾所皆知了,但就唯獨小風不知道。

廷威臉紅了,說:「幹你屁事喔!」

葉子微微一笑,說:「這件事我想……你應該去找小風說說吧!我當然知道你不喜歡我們去找她的原因,不過,我們不會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改變了我們剛建立的友誼,我想小風也是一樣吧!」

小風在旁聽見葉子的這句話,她心中十分開心,葉子竟然說這樣說耶!好開心唷!

林琍接著說:「你聽見了吧!你可以走了,再見啊!記得,喜歡人家要說喔!」

廷威低頭無奈的走掉,回頭竟然看見小風就站在旁邊,聽威停住了腳步,糟了!小風不會聽到了吧?這下該怎麼辦?

小風當然也聽見了林琍的話,她整個人傻著,廷威喜歡誰?不會喜歡我吧?太誇張了!林琍一定是開玩笑的吧!

林琍幸災樂禍的說:「嘿嘿!女主角出現囉!男主角還不快上。」

葉子看了林琍一眼,有點不悅的說:「妳早就看到小風了,對吧?」

林琍沒聽出葉子語氣中的不悅,笑著說:「那是當然囉!我們等著看好戲吧!」

廷威和小風兩人面對面,一陣尷尬,兩人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沉默一陣子後,噹噹噹噹,上課的鍾聲響起了,小風打破沉默開口了。

「那個……上課了,我先回教室了……」小風緩緩的轉過身,走下樓梯,在走之前,回頭看了葉子一眼,葉子……在想什麼?

「小……」廷威想叫住小風,但又忍住了,他無奈的走回自己的教室。

林琍手插著口袋,說:「哎唷!這時候打什麼鍾……沒有戲可以看了。葉子,我們進教室吧!」

葉子沒有理會林琍,她看著小風離去的背影,一直沉默著,小風離開了她的視線後,她才慢慢的走進教室。



學姊說:「我們不會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改變了我們剛建立的友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143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