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1
2007/12/04 00:12:51瀏覽291|回應0|推薦3
「別跑!」

小風聽到這聲叫喊,雙腳停了下來,心想,我嗎?我沒有跑啊!我是用走的啊!小風還沒轉頭過去就已聽到,『碰』的一聲。

「好手好腳的,學人家偷什麼機車啊!」

「別…別打了…」

小風聽到這番對話,嚇到趕緊找個地方躲起來,心想,天啊!不會遇到打架吧!小風雙手合十,在心中祈禱,默念我什麼都沒看到啊!不要找我啊!

「葉子,剛剛那有人。」

「嗯。」

「喂!那邊躲起來那個!」

小風暗叫不妙,不會吧!這樣也被發現。我還是先不要亂動好了。

「臭小子!快走!」

「是…是…」

腳步聲漸漸走遠,最後一點聲音也沒有,小風不敢輕易亂動,心想,沒有聲音了,是不是走掉了?小風偷偷的轉過去,想看清楚,卻看到……球棒!

「咦?是小妹妹耶!」

小風嚇的跳起來,緊緊閉著眼睛慌張的大叫「我什麼都沒有看到,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喂!小朋友,別緊張,我們不會對妳怎樣。」

小風聽到這句話,低著頭緩緩的張開眼,小風張開眼看到了……制服,小風腦中一片空白,制服?裙子?女孩子?小風嚇了一跳,她真沒想到會遇到小太妹!

「阿琍,球棒收起來,妳嚇到她了。」一個有些低沉的女孩子嗓音。

「好啦。好啦。」另一個女孩子說著。

「葉子,我們走吧!她嚇的不敢抬頭呢!」第三個女孩子笑著說。

「哈!是啊!像隻小白兔呢!」那位聲音有些低沉的女孩子說著。

小風一值猛盯著自己的鞋子,吞了吞口水,不知該如何是好,後來三人離去,小風大大的呼了一口氣,拍拍自己的胸,心想,還好,還好,沒有事。

小風趕快跑出巷子,在心中咒罵,死巷子!我走第一天就遇到這種事,以後不走了!好在我今天沒有穿制服,不然被認出是哪個學校的就糟了。

小風回到家裡,跑回房間,抓了衣服走進浴室,轉開水龍頭,痛快的洗了個熱水澡,小風覺得暢快無比。

「好好洗個澡,趕快去睡覺好了。今天倒楣死了。」

『鈴!鈴!鈴!』

「怎麼快就早上啦!」小風睡眼惺忪的說。

小風起床,穿好制服,拿著書包,揮別昨晚的恐懼,愉快的吃著媽媽做的愛心三明治,上學去了。

「小風,早啊!」

「早啊!」小風愉快的向同學打招呼。

「小白兔?」有個人在後頭大聲喊著。

小風覺得這名稱好像在哪聽過,這聲音好像有點耳熟,昨天晚上那三個人好像有人這樣叫過她,小風忽然大叫了一聲「啊!」

昨天那位拿著球棒的女孩子說「喂!小白兔,這麼巧啊!」

小風轉過身去,瞪大了雙眼,心中大叫,天啊!世界也太小了吧!三個都在!

低沉的女嗓音說「妳又嚇到她了。」

小風這時才看清楚她們三個人的樣子,那聲音低沉看起來像她們頭目的女孩,有一頭烏黑的長髮,戴著一副黑色框邊的眼鏡,眼神有些殺氣;那位拿著球棒的女孩,
頭髮很短,有點像男生,身高是她們之中最高的;最後一位有著金黃色捲髮的女孩,始終保持著親切的微笑,給人一種很好相處的感覺,三個人共同的特色就是皮膚
都很白皙。

小風真是大吃一驚,她沒想到自己竟然和她們同校,天啊!天啊!我的校園生活就要從此活在恐懼之下了嗎?

小風雙手抓著頭,一直不停的搖頭,心理猛叫著我不要啊啊啊啊!小風的同學,抓著她的手說「小風,小風。她們走了啦!」

「走了?」小風看看四周,三個人早在剛剛小風在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時,走光了。

「真的走了耶!」小風又鬆了一口氣,她從昨天晚上到現在,心臟已經不知道停了幾遍了!

「小風,妳怎麼認識她們啊?她們在學校很有名耶!不過,是壞的有名!」小風的同學很八卦的繼續說著她們的事情。

小風同學低聲的說「那個戴眼鏡的叫葉雯,外號叫葉子,聽說是黑道的馬子呢!常常在教訓別人。那個短頭髮的叫林琍,聽說是拿球棒打了老師,超凶狠的!還有,還有,那個捲頭髮,嘿嘿!聽說是人家小的。」

小風聽了整個愣住了,黑道?教訓別人?球棒?打老師?小風,心想,天啊!昨天我無意看見她們在打架,我會不會有事啊?完了,完了,死定了,死定了。







學姊說:「我像隻小白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142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