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葉子篇6
2008/02/11 21:22:22瀏覽512|回應0|推薦6
「呃…我有拿你們的份好嗎!又不都我要吃得。」L男無奈的說。
「真是謝謝你呢!」我笑著說。
「ㄘ~等一下還不都你會吃掉!」林立對他吐嘈。
「嘿!彼此彼此…」L男笑說。
看著他們兩個妳一言我一語的,沒想到他們還頗愛鬥嘴的呢!
此時愉快的氣氛使我放鬆不少,真希望小晴小風也在……
我低頭沉思,小晴和哥不知道說得怎樣了?看哥剛才開心的樣子,應該會對小晴好點吧!
「在想什麼?」成溫柔的說。
「喔…沒什麼,在想那新助理廖玉婷的事。」我隨口說說。
「她喔!聽大哥說,她可有日本人血統呢!來台讀書,學歷還不賴呢!」
「日本人?她怎會當上大哥助理?」
「呵…好像是日本黑幫和大哥合作,所以送來的。」成笑了。
「你笑什麼?她和哥?」
「妳就別逼問我了,大哥的事我只知道這麼多。」成搖搖頭。
「哥什麼時候和日本人合作了?我怎麼不知道?台灣生意不夠,想和日本玩大一點?」我生氣了,那女人憑什麼搶哥?
「雯,妳也知道的……日本『樂極會』財大勢大,妳哥好不容易有機會和他們合夥幹一票大的。」
不自覺得大喊「就是知道他們勢力遍及全球,所以這女人才有問題!」這笨蛋!等一下整個公司給人賣了都不知道!
「妳的意思是……這女人是來監視我們的?」成緊張的說。
「喂喂!小倆口別吵架好不好?」林琍聽我們爭吵起來,便過來勸架。
「沒事沒事…」成說。
我簡直要氣炸了!這笨哥哥什麼事都沒和我說,現在可好了!生意『國際化』,連日本都有參一腳,是要運毒?還是賣軍火?早晚黑吃黑,給人宰了,混黑道沒一個好下場,爸不就是個例子,這笨哥哥!
「你們自己唱吧!我先走了…」我轉頭就走。
「咦?妳要走啦?」L男蹲在椅子上,一手拿著盤子,一手拿著筷子吃著麵。
林琍和成同時喊「葉子!」
我不理他們的叫喊,甩上門後,騎著我的機車離開,現在我只想找哥說清楚!
拿起手機,撥號「嘟~嘟~」
「小雯,我正好要找妳呢!」哥一派輕鬆的口氣說。
「嗯?」我正想找哥,他就有事找我?
「妳找我有事嗎?」哥說。
「到了,再說吧!」我說。
「也好,就這樣吧!我在公司。」
掛了電話,我火速前往我們家的『鷹皇公司』,現在黑道總是愛搞什麼什麼公司的,哥也是不例外,而且,哥還喜歡穿西裝打領帶,簡直和一般的老闆沒啥兩樣,真是夠了!
趕到公司後,公司好像又變得更加氣派,搭著電梯直達位於八樓的總經理室,之前來這時,哥的辦公室裡頭還設有自己的房間,好方便他累的時候可以休息。
「小姐。」我們家的老管家。
「福伯,哥回來多久了?」
「少爺也是剛回來。」
「嗯,謝謝。」
福伯替我推開了門,跟著我走了進去,哥正坐在他辦公桌前,那辦公桌大到一個人躺上去有餘,裡面的裝潢設計和一般的公司完全一樣,會客用沙發、電視、書櫃,感覺上就像是作正經生意的,不過,這是黑道辦公室,和日本的黑道很像。

這是黑道辦公室。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1609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