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小晴篇
2009/05/12 21:16:25瀏覽528|回應0|推薦0


我該一輩子待在溫室-開花、結果、枯萎……



你,闖進了溫室,



我,踏出了溫室,



我們,是否能像童話一樣,永遠幸福快樂……



 



七點上課,五點下課,六點練鋼琴,七點回家,八點寫功課,十點上床睡覺……



我的高中生涯就會這樣度過,每天被設定好了,時間一到,「叮咚」要做什麼樣的事情都被安排好了,我要做的只是乖乖到那裡,呆板、無趣……



「小晴,好羨慕妳喔!人漂亮公克好,又會談鋼琴,氣質超好得啦!」朋友們老是這樣說。



一天的時間表都排的滿滿的,像陀螺旋轉,轉個不停,連發呆的時間都被壓榨。羨慕?是,是該羨慕,千金的生活吸引眾人的目光,我是該微笑接受,畢竟是上有一半的人在貧窮、戰亂的環境,有的人更是處於餓死的邊緣真恨我該死的滿足!



我偶發的善心被大家發現,誤以為我充滿著愛心,其實,我只是想洗滌內心的罪惡、沖刷內心的空虛。



「咦?小晴捐了好多錢喔!真有愛心……



錢,倒不是什麼問題,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每次將零錢一塊塊投入捐助箱,「空」的一聲,我的靈魂彷彿得到救贖,就像是中古世紀的人們,深深地相信購買贖罪卷可以贖罪,可以拯救靈魂……(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294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