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好帥-小晴篇(她)
2009/05/25 21:31:36瀏覽398|回應0|推薦4
這時,卻有人抓住了我的手,我驚慌的想大叫。

低沉的聲音說「跟我走。」原來是她。

她拉著我,穿過人群,看到了6廳,進到裡頭,燈光已經暗了,害怕跌倒的我,緊抓著她,她似乎很習慣黑暗,很快地找到我們的位置。

電影開始15分鐘,我才察覺我一直沒放開她的手,這下我該放開嗎?當我猶豫之際,電影突然出現血淋淋的一堆屍塊?沒看清楚,因為我的反射動作就是趕緊轉過頭,可能是用力抓著她的手,她說「很害怕可以不要看,幹嗎花錢找罪受?」

「對!我後悔了…」這不顯得我膽小又無能?

「怕的話,一直抓著我吧!」她笑了!很甜美的…

她接著說「看恐怖片,是男生約女生看電影必備的,妳看!」她指了旁邊的同學,又指了前面的情侶。

「真的…」我也笑了。

她試圖讓我的恐懼降低,和我說話,令我安心不少,就像是在保健室那天一樣的放心,她正式向我介紹她自己,姓葉,單名文,外號葉子,順口問了她一些事,她告訴我,短髮女孩叫林琍,籃球隊的;重機騎士是她的哥,叫葉武,他們家文武雙全……

忽然覺得恐怖片,一點也不恐怖!我真感謝導演!拉近我們的距離。

電影看完後,司機打電話來,告訴我天大的好消息──車子壞掉了,現在送修!要我打電話叫私人計程車。

同學們又是一陣驚呼,重機的聲音又駛向我們,一看,藍色重機,出現在學校的那台,葉子的哥哥-葉武,後面還跟著幾台檔車。

他脫下安全帽,對著她說「GTR明天才到。今天我閒得很,和我去試車吧!」

葉子轉頭對我說「妳不是要先走?讓我哥載妳吧!」

「這不好吧…」我有點不好意思。

「坐重機的機會不多吧!趕快上車。」他戴上安全帽,把一頂白色安全帽遞給葉子,葉子伸手接住,走到我面前,戴在我頭上,說:「全罩式有點悶,但是比較安全。」接著笑著:「放心,安全帽是我的,不會有臭味。」

她第一次笑著對我說一大串的話,倆兄妹的個性是一樣的,沒機會說「不」,她走向一個騎白色檔車的男生,那男生拿了一頂白色安全給她,她熟練的跨上檔車。不禁讓我想起,她這頂安全帽也是白色的,或許她喜歡白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29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