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的母親 ~
2008/11/09 21:28:20瀏覽416|回應1|推薦11

從小,我就是ㄧ個很依賴父母的孩子

爸媽疼我有如捧在手心上的明珠

而我跟我母親的感情特別的深

同時,我也知道她對我的培育和期待也特別的用心

上大學後,離開家到台北念書

除了每一兩個禮拜的周末日一定回家之外

每個晚上也一定要跟父母通過電話

知道他們都很平安、知道媽媽身體也OK

我才會放心的練琴和準備課業去

 

之後留在台北教書、定居

還是常會回家鄉陪爸媽

而每天更要跟父母通電話、聽聽他們聲音

心裏才能安心

從他們的聲音,我可以分辨的出他們過得好不好?

有時是不是身體不太舒服?有時是不是有些煩惱?有時是不是有開心的事?

就算他們有時會故意隱瞞一些事不讓我擔心

我都一定可以聽的出來或感覺的出來

 

今年八月我開始有經營一個學校記事的部落格

九月底跟我的母親聊天時談起

從那一天起

我的母親就每天要上網看我的部落格

她說藉由這個管道她可以知道我在學校的生活、知道我每日的點滴、知道我快樂與否 ………

而且她說最棒的是她可以隨時打開電腦走進她女兒的文字世界

感覺跟女兒的貼近以及沒有時間限制的分享

 

我親愛的母親

當我寫下這些字句時

您知道嗎?

我可以想像你在電腦那頭用吃力的老花眼睛逐字逐字的看著讀著

而我對您的愛

是永遠無法用文字傳達出來

因為是那麼的深、那麼的廣、那麼的無窮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2369770

 回應文章

山城歲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
2008/11/25 10:21

厝內雖然有四個大人

只有我開部落格

我寫他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