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光劇團的第四堂課
2010/03/24 10:41:32瀏覽439|回應0|推薦7

幾個接受訊息的感官裡,我最差的是「視覺」。

450度近視及250度老花,這樣的視力,經常吃掉我其它的感覺。

不需要很用視力時,我其他的感覺相對敏銳。

講課時,我可以聽到學員在底下的喃喃自語,並做回應,這常嚇到學員。

我討厭擠在壅塞的空間,因為不同的體味會讓我煩躁。

摸到骯髒的東西,例如灰塵,我全身就會開始發癢。

其實,敏銳的感官反而是我極度的困擾。

甚至,我現在最想做的,是如何讓樓上哪個鋼琴彈得很爛的鄰居別再練琴。

他彈的每個錯掉的音符,都會使我起雞皮疙瘩。 

因此,我真的非常享受課程一開始就進行的「瞎子走路」,

這讓我放心大膽的盡情享受其它的感覺,我不似其他同學那樣的掙扎。

但仍有一種感覺接收與反應在干擾我----「母性本能」。

一隻手接受前頭夥伴傳遞來的訊息,另一隻手卻努力的要給同伴安全感。

「我在照顧兒子」是真實的說法,連放開手,各自觸摸樹枝時,

我都主動去導引。 

因為習慣「照顧」,讓我更愛「耍賴」!

先生常說他有四個小孩,老大最常叫我「別再幼稚」,

攸攸不覺得我跟她差多少。 

我一直相信有某種缺陷的人,往往是另一種相對能力太過發達。

自大跟自卑是一線之隔;

狂妄跟虛弱是兄弟;

隨和與固執是伴侶! 

有些刺激產生的反應,是來自於潛意識自然呈現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38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