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份公開的聲明
2010/01/13 23:06:24瀏覽1209|回應0|推薦7

人,總要留點東西給別人打聽!

名聲在外,向來朋友對我的了解,知道我在乎人跟人之間的真誠與尊重。

 

離職前,給諮商師們寫了封信!

離職後,覺得該寫個東西,但一直沒有找到適當的時機。

今天下午陪淑慧去談一個案子後,我覺得,有些話一定得講!

 

淑慧是個傻大姐,她一心只想為已經建立情感的會員們做些什麼。

不像我,我不會忘掉曾發生的事,但我永遠往前走。

淑慧多希望我自己的公司,可以把之前在做的事延續下去。

她沒想到我竟然是一個懶人,可以發呆一下午,只為了欣賞正在蔓爬的胭脂花。

更何況我重視人的完整,不是只在愛情、姻緣這塊!

 

她努力的告訴我會員遇到的困境,我回答:「那是前公司的事,妳管?」

她生氣會員在別家公司遇到的狀況,我笑:「活該,早告訴他們那是沒用的!」

我像個冷酷無情的口試委員,嘲弄她那未仔細思考的邏輯!

我深刻了解「熱情」的內涵,因此我只冷眼旁觀著一切。

 

現在,我要說:

一、如果有人將會員找去,卻無法對會員提供適當的服務,請放會員一條生路。

    不要只會耍婚友社那套斂財的升卡騙局。

二、與其讓人失望,不如不要留希望給別人。苟延殘喘絕對不是「幸福」的定義。

 

昨天跟以前在救國團「張老師」的同事吃飯,她問我為何離職,我開玩笑的說:

「因為我發現自己越來越笨,我只是想恢復自己的智商!」

 

淑慧有情有義,更有心!她正在溫火慢燉的作一些事,一些實質有幫助的事!

請期待今年的白色情人節!

(哈!淑慧妳曉得我有多心機,公開的不准妳自己拖延時間!)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368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