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19沙崙聯誼感想
2009/09/20 09:50:31瀏覽597|回應0|推薦7

這文章,是昨天活動結束後,妞妞貼在facebook上的公告。

謝謝她跟小朋友兩個人事前認真的規劃,及整個帶領。(我真的都沒管!)

你可以從文裡對會員的描述,知道她們有多認真的在面對會員。

這是以前工作人員做不到的,也是我珍惜的!

感謝她們!

(為了保密,我把名字做了處理!)


今天一大早我真的很感謝闕大哥(不要再懷疑了!!你一定是哥哥的嘿@@")的幫忙,

一大早就到板橋載我順便載一些今天要用的道具.

其實是~經過4月份去草莓那次的活動,因為一大早沒睡醒摔在捷運站的記憶讓我有點恐懼......

所以這次就ㄠ了闕小銘辛苦的當司機囉^_^

這次是我跟小朋友第一次想試看看"抽鑰匙"的方式會不會有點不同的火花產生,

所以很感謝這次的5位司機,很抱歉,我們沒有補貼很多的油錢,也請大家多包含了.

從集合開始就很感謝今天早上老天爺的幫忙,

讓天氣雖然大太陽但卻不會太熱,

因此在集合時,沒聽到美女們的抱怨是今天第一件高興的事~~

到了會場時,又是要先說抱歉的時候了.....

因為我跟小朋友真的很忙,所以雖然有要安排先去看場地但真的沒有時間,

才會發生小小的找場地失誤....

幸好"休閒生活"的場地真的很棒,而且烤肉區域又是超級涼爽,也讓我們小鬆了一口氣....

這次很感謝兩隊的隊長,X華大哥跟闕小銘大哥,

你們真的有好好照顧你們的隊友唷,

只是闕小銘大哥你的"創意料理"連你的隊友都很難支持下去,

所以就不能怪我判對方贏嘿......哈

這次的烤肉食材,也是小津跟我很認真的討論過才決定的,

因為之前的活動曾有人說會吃不飽,所以這次我們很認真的挑選食材種類多而且份量也夠的,

雖然最後有剩不少東西,但希望大家今天中午到下午都有吃飽,

下午的"水槍大戰"是說我明明是負責丟骰子的,可是為什麼.....總是會有水花飄到我身上呢....

不過最後還好大家是"有仇也報仇了,沒仇的也練眼力了".

那場"沙灘排球",我必須說,好幾位真的是讓我大開了眼界,

我從不知道原來X輝你真的是手長腳長的ㄝ!政易看不出你的運動細胞這麼棒!

X聖原來你真的不是白斬雞,X儒的體能果然是有練過的!而闕小銘我必須承認你真的是陽光男!

連這樣短短的時間,X旺就可以在退潮時間抓了一隻不小的"魚"回來,更是讓大家驚豔!

最後的一個活動是讓大家到沙灘"淨灘",我必須說你們真的很棒!!

看到大家帶回來的垃圾,除了驕傲更是一種警惕,

大家真的要更愛護我們美麗的沙灘美景,

就像在烤肉期間,我們看了至少5對的新人在那拍結婚照,

我心中的期望真的是,希望至少明年我們也有人到那拍這幸福的結婚照,

這次的活動在大家很認真的配合下圓滿的結束了,

我跟小朋友真的很感謝今天參與的所有朋友,

也希望你們最後留的通訊錄,大家可以真的好好的運用,

更期望下次的活動我們大家可以再相聚!

希望今天大家真的都有吃飽,喝飽,玩飽^_^


ps.我真的覺得我老了,只不過下午被骰子追著跑,然後當個還會不小心被暗算的排球裁判,

怎麼我就覺得我好累了,連淡水老街也只剩下跟小朋友吃個黑糖挫冰慶功的體力........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3333381